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广场舞来啦 广场舞爱好者的私人订制节目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3 16:41:09

  G3商讯:播视广场舞频道(http://gcw.boosj.com/)以为广大舞友搭建一个集高品质教学和交流互动平台为宗旨,时刻紧扣用户需要,不断推出具有播视网特色的自制节目和广场舞优秀作品。

  其中自制节目《广场舞公开课》自2014年西湖莉莉老师第一期开课以来,经过近两年的沉淀,已经积累了90多期优秀公开课和一大批喜爱支持公开课的舞友。为了树立播视广场舞的鲜明特色,也为了能够让网友们更加了解广场舞,展现新时代广场舞爱好者积极健康的风采,播视网将在6月15号推出一档广场舞资讯类节目《广场舞来啦》,节目将会以周播的形式,每周三在播视网全网独播。

null

  首先广场舞频道经过前期的精心策划,包括对各个广场实地拍摄考察,对广场舞爱好者和路人的采访,从线上到线下,切实了解舞友的诉求,从而为节目的开播提供坚实的保障。其次播视网广场舞线上为舞友提供教学交流互动的平台,线下在各地区开展名师交流活动,线上线下双轨结合,迅猛发展,从而为节目开播提供了可靠的人民力量,粉丝基础。

  《广场舞来啦》作为全国首档广场舞原创资讯类节目,本节目以“好生活,动起来”为口号,收集时下最新广场舞资讯、分享最实用健康知识、展现广场舞界名师及舞队风采。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更增加了美女主持人有奖互动环节,观看节目并将正确答案发送至微信端即可获得“最佳观众大奖”。

  播视网广场舞频道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将深刻秉承“以用户为主,为用户服务”的原则,为用户提供更美观流畅的视觉感受、更简易便捷的操作方法、更全面实用的舞蹈教学功能,为用户搭建一个服务更加全面的平台,使广场舞传播方式更加规范化、传播范围更加全面化,将“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融入更多人的生活。

null

  关注播视广场舞公众号 精彩节目抢先看

  好生活 动起来 播视网!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