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小资钱包年化收益8% 活期理财新宠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3 17:16:55

  导语:余额宝风光不再,“宝粉”称很受伤,悄然将资金帮了家。

  互金行业“宝宝团”里的第一位宝宝到11月份就要两岁半了,回想余额宝刚诞生时,撼动了整个金融圈仍让人不禁感叹,不仅推动了市场利率化进程,更让数以千万的人萌生了理财意识,可谓一场行业革命。记得那时候,很多人习惯每天打开手机第一件事先看赚取的收益,哪怕存入的钱少的让自己不屑,但看到实实在在的收益额进入自己的账户,确实让人欣喜。

  而现在,虽然用户在不断增加,但是收益率却节节衰败,尤其进入2015年来更是一跌不振,迎来了问世以来最大的瓶颈。打开余额宝看到今日的年化收益率为2.92%,近一个月平均收益率也只有3.03%,致使“宝粉”受伤严重纷纷抛弃余额宝。电商平台系的理财产品不只余额宝折了腰,苏宁零钱宝、京东小金库等产品集体跳水年化收益均不超4%。时下,选择一个稳健高收益的理财平台成了“宝粉”们的棘手问题,市场上几百家的理财平台让人眼花缭乱,让不少人乱了阵脚。  

 

  余额宝收益截图

  与保险、银行机构合作的理财平台是“宝粉”们的首选,随存随取也是当下最受欢迎的理财产品类型。对于市场上超高收益揽客的平台,投资人则需注意,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20%这样一个区间内为合理。小资钱包凭借合理的高收益、低门槛、安全便捷的理财服务脱颖而出,其中一款活期理财产品“我的余额”跟余额宝十分类似,唯一的不同是小资钱包的这款产品年化收益率为8%,是如今余额宝的2.74倍。据了解,此产品100元起购实行T+1计息方式,支持随时存取24小时到账,这让“宝粉”们看到了光明,找到了新的“居所”。  

 

  小资钱包APP截图

  通过多方位了解,小资钱包是小资生活(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的线上产品,由资易贷(北京)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与北京农商银行系战略合作伙伴,是首批金融办认可的金融服务机构。全程资金由国内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汇付天下托管、阳光财险集团承保。多重安全系统的保障下资金更安全,投资更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