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YBI(我必爱)面临崩盘,施拉姆低调起航!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5 14:18:01

  每个时代都是遍地黄金,看你懂不懂地拾取!很多能够在去年股灾活下来的人,本是满身伤痕,急需恢复。以为转战MMM和YBI能够轻松获得日收益2%左右的稳定收益,却不料它们要么出现资金链条上面的风险问题,要么就出现了发展瓶颈期,投资热情直线下滑,形势堪忧。互助的诚信本质已经茫然无存,血流成河,如果不及时抽身而退的话,资金再次腰斩也是极有可能的。

  但是,总有平台能脱颖而出,总结他们的失败经验、认真规避风险,创造巨额财富,横空出世——施拉姆循环财富模式。施拉姆财富管理集团从2000年诞生于美国,已经吸引了像是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前甲骨文ceo埃里森等行业巨头的参与,从2016年5月登录中国“互联网+金融”伊始,便吸引了无数人的关注与投资,第一批投资者更是赚得盘满钵满,走上人生巅峰。

  那么,施拉姆能够秒杀MMM,傲视YBI的具体原因是什么?

  收益增长稳定,风险系数低,操作轻松简单。它是通过原始资本不断裂变增长的循环方式,不断地产生利润,其采取的“循环金融学”,基本理念在于:“资本”-“平台”-“附加值”-“利润”-“资本”的循环式全程复式量化模式,能够轻松实现可持续循环性增长。比如在A网花800元的账号费和100元的激活码费用,直推2人,便能有机会进入B网,采取资金互帮循环功能,以1600元赚取3200元,随时提现,轻松收益,秒杀一切互助盘。

  资金第三方托管,收益环境公平稳定。在某些互助平台中,经常会产生信息推送错误、服务器直接崩溃等问题出现,甚至还出现携带巨额资金跑路的情况,让人十分心寒!而施拉姆采取第三方资金托管,所赚取的是手续费,从源头上杜绝了跑路的隐患,为用户创设出制造高收益低风险的新型平台。利润高,容易垮台?在施拉姆财富循环模式之中,是根据你的财富总额去进行投资,一次性循环,小资金撬动大资金,这是它最鲜明的特点。

  财富循环裂变式增长,是新型的投资和创造财富的机会。当财富机遇来临的时候,往往只有少数人能够抓住,从而改变自己的命运,大部分人都在观望和狐疑中浪费时间。与其犹豫不决,不如迈出第一步,秒杀无休止的枯燥生活,增长财富,获得收益。有兴趣的,可直接添加微信号:xj65551 进行详细了解。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