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 > 社会与法 > 正文

“陶博士”董事长祝贺师弟在哈佛毕业典礼演讲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6-13 16:39:11

  G3商讯:5月26日10点(美东时间),中国科大毕业生何江成为第一位登上哈佛大学毕业典礼演讲台的中国大陆学子。这相当于哈佛大学给予毕业生的最高荣誉——从全校数万名毕业生中各选出一名本科生和研究生,代表毕业生发言。

null

  何江:“教育能够改变一个人的生活轨迹,能够把一个人从一个世界带到另一个不同的世界。我希望我的成长经历,能给那些还在路上的农村学生一点鼓励,让他们看到坚持的希望。”他出生于中国农村,年幼家贫,父母也没有多少文化,凭个人的学习与奋斗,成为学霸红人。更重要的是,他似乎也扭转了人们对农村学子普遍存在的自卑、胆怯等印象,显得异常自信且阳光。

null

  “宁乡人会喂猪,宁乡人会读书”,在湖南,宁乡人出门在外,这句话免不了是席间客套寒暄的切题的话。 国内最早发明纯植物染发剂“陶博士”品牌所有者,陶美华博士与何江同出师门,她感慨万分,自豪自己有这么一位杰出的师弟,回忆过去在宁乡一中的点点滴滴,还有循循教导的隆坤明老师,都是今天的自己成功的奠基石。

null

  陶美华女士是“陶博士”品牌的创立者,其研发的 “陶博士无敏植物黑发”,面市五年来,解决了很多染发过敏人士的困扰。陶美华毕业于中国科学院,现为中科院华南植物园研究所博士,留美于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在天然产物与微生物提取领域获得过多项重大成果。2011年,秉着“知识改变命运,科技造就健康之美”的理念,开创了广州绿蒎生物科技公司,打造“陶博士”染发品牌,为广大白发患者提供最好、最安全的植物染发产品。

null

  陶美华博士在北卡罗莱纳州立大学

  陶美华博士也同师弟何江一样,出自宁乡的小乡村,也是知识改变了命运,让她考入了中科院读了博士,并且去了美国留学。

null

  陶美华博士在美国实验室

  说起陶美华创建“陶博士”品牌,并研发出获得了国家专利的无敏植物黑发产品,还有一段有趣的小故事。陶博士决心研发这款产品的初衷是源于解决父母的健康染发问题,出于一片孝心,后来更是下决心要拯救天下受化学染发危害的人群为己任,在实验室奋战了许多个日夜,用很多植物提取物,进行了无数次的反复实验。因为搞研发一夜未睡,早上醒来打翻了桌上的墨水,然后得到了古代贡墨的启示,又查了大量的古籍资料,最终研发出了这款安全不过敏的植物黑发产品。

  植物染发剂不大,但是却满载儿女对父母的孝心,渴望父母仍然能够重拾年轻时那份美丽健康,愿天下父母都能够美丽时尚,美的健康!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