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万福温泉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40强佳丽慈利巡游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2 16:25:10

  2016年12月11日,“万福温泉”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城市巡游号角正式吹响!40位佳丽画上美美妆容,身着饱含着姑娘们的无尽梦境的粉色服装,不畏严寒,与60辆豪车携手开启慈利城市巡游,宣传万福温泉,推广慈利的旅游文化品牌。

  上午9:10分左右,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总决赛执行主席、万福温泉董事长张世民先生向选手代表授予巡游旗帜,并宣布“万福温泉”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城市巡游正式开始!

  巡游自万福温泉出发,途经慈利县各个主干道。靓丽的佳丽们,所到之处,都格外的吸引众人眼光,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游客纷纷争相与各位佳丽留影纪念。而如此大阵仗的汽车巡游,对于慈利县的来说也是首属第一。再配上高颜值的世界旅游文化小姐,自然是关注度爆棚的。

  在慈利人民的热情簇拥之下,“万福温泉”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40强佳丽慈利巡游之旅来到了一个鬼斧神工的地方——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

  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世界最高蹦极台、世界最陡溜索、世界最柔桥梁……自开放起,创下十项世界之最的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吸引了国内外游客前往体验。如此既安全又刺激的奇观之景,也深深吸引着来自全国各省市40位美丽的姑娘。

  12月11日下午15:00,2016世界旅游文化小姐中国40佳丽空降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挑战世界最高最长玻璃桥,大玩心跳。

  面对高约300米,主跨430米的玻璃桥,对于部分略有恐高的佳丽们来说,无疑是一次很大的挑战。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40位佳丽都勇敢站上了玻璃桥,在宛如“天空之镜”的玻璃桥面上尽展身材和美颜,近距离体验“空中漫步”,与周围如画般的美景,人景合一,一张张特别而绝美绝色的时尚大片悉数流出。

  采访之时,当记者问到是否会害怕的时候,有的人甩甩手说“这个嘛,小case,不怕”。原本就有些恐高的佳丽则表示:“说不害怕是假的,内心多多少少都会有些犹豫和害怕,但是看到其他人那么的勇敢,走在上面如履平地,内心那点小倔强和不服就开始泛滥,她们都走上去了, 就只有我一个人不敢,那多丢脸啊。”抱着这样的心态,咬咬牙也站上去了。

  当记者问到站在玻璃桥上是什么感觉时,佳丽们抑制不住兴奋的,开心的说:当你零距离漫步在这惊险刺激的“云端之上”时,就犹如站在一面巨大的镜面上,宛如天镜合一一般;当你沉浸在这万丈深渊之上时,会彻底被这令人窒息般的极致快感所折服,感受心惊肉跳般的“透明漫步”。太刺激了、太好玩了……

  连人比花娇的世界旅游文化小姐都赞叹“刺激、好玩”,你还在犹豫、害怕吗?快来体验极具刺激的“空中漫步”吧,这绝对是一次让你终身难忘的别样之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