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刷爆朋友圈的金稻水素杯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6 10:56:08

首先,大家要了解一个日文新名词“水素水”,说通俗了,就是含氢分子的水。水分子H2O大家都知道,在水里面再溶入H2(氢分子),这样的水就叫“水素水”。喝起来会像喝苏打水那样有冒泡的感觉么?不会,你说的那是碳酸水。水素水喝起来还是个水的味道,可能会觉得喝起来更爽口,当然也可能只是心理作用。

其实,水素水的卖点根本不在于口感味道,水素水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这才是科技的革命,这才是人类喝水的一个历史飞跃。人会老,内脏器官会出问题,这些都是因为细胞氧化。就像铁会生锈,切开的苹果会发黑,都是一个道理。在水素水横空出世之前,市面上已经有很多其他抗氧化产品,吃的用的涂的。抗氧化这事大家一直很积极,只是现在又多了一个选择,喝水素水!

可携带充电式水素生成杯,鉴于中国的水质,建议使用矿泉水。能在3分钟完成电气分解,生成高浓度的水素水。这个属于随时想喝就做,随做随喝的水素杯子。金稻其富氢水含氢深度可达1000-1100ppm,远远高于国外的400-600ppm,每天坚持饮用2000ml水素水可以延缓细胞传代过程中端粒缩短速度,延长细胞寿命,增加细胞极限传代的速度,干预氧化应激引起的衰老。

金稻水素杯能满足所有人群,且饮用热水会使人感觉到温暖,更有利于加快新陈代谢。随时随地都可以享受可携带金稻水素杯,无论是您在驾驶中的或是购物中、旅游中、运动中还是办公室中,可看到水素产生细微的水素泡沫,配合梦幻般的霓虹灯,给予您安静的氛围添加了愉悦的心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