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直击溪谷二期新品盛大发布现场 十大网红直播试住火遍全网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1 11:41:58

溪谷这次玩大,玩火了。

一个月里,网红空降消息密集轰炸,吊足业内及益阳人胃口,终于等到今天见分晓。在益阳大道通程路口,巨型广告牌打出“中国十大高颜网红主播益阳见面会”。为单场活动发布大型户外广告,直接做起活动导视牌,大手笔!

户外、空飘大阵仗迎网红主播。

通程大酒店往里800米,溪谷营销中心亮出了大阵仗。红旗飘成片,气球飞满天,营销中心场内场外人流汹涌而至。十位网红主播还没现身,万元红包抢先引爆现场人气。签到处直接挤爆,大家争相加入红包群,拍摄活动照片转发朋友圈,即可参与抽取万元大奖。

现场人气爆棚,争抢万元红包大奖。

营销中心外活动现场,数百名新老客户及来宾早已翘首以待。随着主持人高声宣布2016相约溪谷产品全球发布会暨中国十大高颜主播益阳见面会正式开场,期盼已久的十位网红主播火热入场,引发人群涌动围观,现场气氛迅速沸腾起来。

在全场期盼中,网红主播登场。

十大网红上场,舞台上顿时星光熠熠。主持人向大家一一介绍,国际超模谭靓、美咖社社长黎依依、花椒当红主播泡菜鱼、混血女神西西等惊艳全场,人们纷纷拿出手机相机抢拍。更有益阳籍网红主播登场,亲切互动获得场下阵阵欢呼。

国际超模谭靓现场致意。

益阳籍主播人气超高。

网红主播近在眼前,粉丝们热烈拍照。

网红们不仅仅是颜值高,更精通十八般才艺。在国际超模带领下火热走秀,现场献唱经典曲目,高水准表演专业跳舞。还热情爆棚与现场益阳粉丝默契搭档,大玩趣味小游戏,在现场掀起一波波热潮。

网红见面会现场倾情表演、热烈互动。

除了十大网红见面会,溪谷2016产品发布会,同样是这次活动重头戏。主持人介绍溪谷二期智造新品升级绽放,并向现场来宾宣布重大利好,预交1万即可得4万,“日进斗金”引起众多客户浓厚兴趣!

客户咨询踊跃。

而十大主播作为拥有百万铁粉的网红,更利用自身超高人气,在溪谷营销中心、一期高层建成区玩起了现场直播,并在二期新品样板房亲自“试住”体验。直接以溪谷生态山林、庭院楼台、样板户型为背景,并在直播中热荐项目卖点,使益阳、溪谷等成为各知名直播平台焦点话题,项目知名度与美誉度全网飙升。

现场直播。

试住体验。

​溪谷作为城中60万㎡大型原山生态社区,一期高层区与纯墅区已经实景现房完美呈现,仅剩85-165㎡阔景洋房3388元/㎡起清盘特惠。目前全力推出二期新品,90-140㎡纯板式高层生态精品。1万变4万预约登记火热进行中,并可同时享受缴纳预交金第二天起,每日增加100元购房优`惠,直至开盘日止,力度相当可观。二期新品样板间现已开放,恭候参观咨询。

【地址】益阳大道西会龙山溪谷营销中心

【热线】400-606-6969转18530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