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旅游指南 > 正文

引进先进设备,提升产品质量!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6 17:07:04

  G3商讯:引进先进设备,提升产品质量!

  韩国韩松公司为了更好的适应市场的发展需要,自2015年9月份开始先后购买了15台澳大利亚的进口的ANCA精密五轴高精度磨床。

20160526155241_96434.jpg

  2台德国进口的ZOLLER刀具测试仪,为刀具的轮廓的精密测定提供保障,使刀具的精密度达到0.005MM的精度,并利用新近的设备不见完善了库存,而且开发出使用于苹果、华为等精密电子设备;金铝外框加工的高镜面铣刀,在市场上取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20160526151432_48677.jpg

  目前公司精密五轴磨床已达到23台,产品系列除原有高硬度系列H-PRO、高性能切削系列A-PRO、工程塑料ABS、碳纤维切削系列A-PLUS等产品外,更完善了原石墨切削系列D-PRO;使得产品规格更齐全,产品质量更优越!

  韩松公司李社长告诉我们,接下来会对不锈钢加工铣刀推出新产品,公司会不断地突破在市场上各个领域加工的需求,持续的发展,不断的壮大!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