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金稻补水仪KD77S 助你颜值不打折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8 23:40:31

现在这个社会,女人拥有一张美丽的脸蛋是一笔很大的财富,想拥有一张美丽的脸蛋可不是说说就有的,人的脸蛋会因为时间的变化而变化,所以我们一定要去保养它。去给自己漂亮的脸蛋补充水份。金稻补水仪具有深层补水功能,能抗过敏、抗痘、抗油、淡化细纹、收缩毛孔、缓解感冒.鼻炎症状、消减眼袋.黑眼圈及细纹、夏天抗暑降温、高烧物理降温等,还是个充电宝。坚持使用可让你的肌肤更细嫩。

人体毛孔直径大约是0.02~0.05mm,正常水分不易进入毛孔被吸收,金稻补水仪喷雾出来的水分被切割分裂成0.3-0.5μm(0.0003~0.0005mm),能轻易进入毛孔中被吸收。皮肤表层角质层的最主要作用是保护皮肤和保持水平衡。

因此补水仪给角质层补水。当角质层失水比较严重时候,皮肤就会分泌油脂来达到平衡,导致人体皮肤出油,而油性肌肤毛孔容易堵塞,产生痘痘;一些特殊部位,如眼角,长期处于缺水状态,就会产生细纹。因此补水的同时,既能保证肌肤水分的充足,又能减少肌肤分泌过多油脂,还能消除皱纹,清理痘痘。

金稻升级版的KD77S补水仪超大细腻喷雾让你的皮肤喝的饱饱的,充电宝功能不在担心手机没电。更神奇的是,拥有它不仅可以给皮肤补水保湿,自带皮肤检测仪可以随时检测皮肤缺水状况,3350ma大容量的韩国LG进口电芯,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手机没电了,补水效果好不好试试就知道咯,效果看得见。金稻! 就是让你想不到!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