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我的同学是备胎》定档12.15,男神女神一起玩转套路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2 19:38:54

由万维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江苏金统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我的同学是备胎》,宣布定档12 月15 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电影片方重磅发布“逆袭”版终极预告片,终极海报运用备胎套路多和女神进化论的人物形象衬托“备胎的洪荒之力”的主题。

预告片以青春、性与迷惑直切主题,360度率先让观众亲身体验备胎反击、搅局闺蜜、萌神基友、性感舍友的青春往事。12月15日备胎集体唱响独角戏,等你来听。
男神女神玩转套路,备胎识别攻略高能
鲍柏宇、靳黛妮首次搭档饰演情侣,组成甜蜜CP,演绎了一段浪漫爆笑的“女神套路多  备胎要上位”的故事。男主角几次以呆萌耍贱、贴心暖男等手段全方位攻陷女神,可谓无所不用其极,电影里没有傻白甜和玛丽苏,每个人物都很有特色,金赫宇负责颜值,张嘉文、赵朋负责搞笑,鲍柏宇和靳黛妮就负责谈一场备胎逆袭上位的恋爱!

微微一笑,备胎报道
鲍柏宇自封“备胎之王”,呼吁善待备胎,“女神有不止一个备胎,备胎也不备你一个,不珍惜备胎,备胎就在别人那里转正了。”在影片中,饰演男主沙冰饱受女神摧残,在被虐、基友组团开启自黑模式、男神对决的爆笑桥段中,始终坚定地站在女神的身后。他坦言备胎是一场独角戏,感觉身体被掏空。众位主演在经历了嬉闹卖萌、青春张扬的“不可描述”之后,各自寻找到了自己的备胎情怀,不忘初心。

编剧维生吃素介绍,这虽然是一部东方版的“美国派”青春喜剧,但在唯美的镜头、恶搞的桥段背后,却有着传递爱情正能量的苦心,影片中女主角在经历了一场与男神的尔虞我诈之后,逐渐认识到了爱情和生活的真谛,在搞笑的背后,是这部作品想要向观众传达的东西:为爱守候,永不放弃。影片的三位女主演各具特色,但又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高颜值。韩子萱凭借36C的魔鬼身材红遍网络,靳黛妮凭借清纯可人的形象在网络大电影圈崭露头角,三位室友则诙谐幽默、活力十足,略带魔性的演绎让观众嗨到不行。这些或性感,或清纯,并且具备丰富表演经验的高颜值演员,无疑会让备胎的戏码演得活色生香,让观众大饱眼福。
据悉,网络大电影《我的同学是备胎》将于12月15日在腾讯独播上线。

预告片地址:https://v.qq.com/x/page/e0352k2lynw.html
​扫描二维码抢先看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