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IT人才培养成就你的人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8 12:17:41

 

  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和经济的快速发展,许多年轻人进入了一个误区,那就是如果跟不上时代的潮流那就很丢脸没有面子,在上学方面更是如此,学的专业一定要是发展前景比较好的,就比如计算机IT方面是新兴的产业,很多学员来到北大青鸟了解之后都对此有非常浓厚的兴趣呢,毕业之后有很大的改变。

  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作为北京IT职业教育领导品牌,凭借对业界的深刻理解,认为“技能”和“经验”并非只能在工作中获得,恰恰相反,工作中获得的“技能”和“经验”不仅并不全面,而且积累速度慢,获得成本并不低。通过参加专业的课程训练,“技能”和“经验”完全可以得到加速锻造,达到企业的要求。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采用涵盖“理论、上机、在线培训、指导学习”为一体的多模式教学法,使学员既能掌握先进知识、灵活运用并且积累相当于2年的工作经验,让学员充分适应实际工作环境,帮助学员可以更快的走上职业道路。
 
  “高薪资、高福利、高待遇”这些让人羡慕的条件,现在多数集中在高技能型人才的周边。社会上对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毕业生开出的工资有时候比研究生的工资还要高。而且选择职业院校,家庭投入比较小,学完之后可以直接进入企业岗位工作,这很大程度上减轻了家庭的负担,而且能减少就业压力造成的困扰。
 
  如果您对北大青鸟课程感兴趣,可通过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官方网站 (www.ftaccp.com)具体了解,也可拨打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969-1799,或者直接到校 免费体验课程,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72号北大地冶金自动化研究院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