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退休养老就选黄山龙湾湖畔,坏境优美,空气新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6 09:27:27

  G3商讯:黄山龙湾湖畔构思产业园位于漂亮的黄山市,这儿背山靠水,风水宝地,环境优雅,背靠黄山支脉,面临率水河畔。生态好、空气好,周边乡镇有很多历史文化传承的奇迹民居。真山真水引来专家院士——上海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与黄山龙湾湖畔合作仪式在黄山龙湾湖畔举行,这标志着龙湾湖畔正式成为上海万余科学家的养生基地,成为上海市老科协首选的休闲保健养生场所。

20160425213506_59067.png

  龙湾湖畔有着得天独厚的空气,水和环境极适宜老人养生,尤其是目前大都市日益老龄化,城市养老设备缺失,雾霾等空气污染严重,龙湾湖畔这样的景点不失为一个极好补充,对各种养生养老配套,龙湾湖畔也表示将根据科学家们的养生需求全力调整,让老科学家们在这里焕发活力,积极健康的享受晚年。

  上海市老科协是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下属的一个科技团体,汇集了全上海长期奋斗在医学、药学、农业、综合等15个领域,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专业技术水平的离退休专业技术人员。其会员常年活跃在上海社会和经济生活的各个领域,是上海乃至全国不可或缺的高层次智力资源。目前有会员一万七千左右,由中高级的退休人员组成。基本囊括了上海老人的中高端群体。

20160425211518_91672.png

  黄山龙湾湖畔变成上海老科协的摄生基地后,老科协将全力合作支撑,安排人员过来调查、休假、休闲,尽量向上海高级知识分子引荐黄山的好山好水好空气,让雾霾中的人真实能呼吸到新鲜纯洁的空气。作为上海晚年高级知识分子的汇集地,老科协有着中科院、上科院、同济大学及15个功能委,他们为我国的科技工作作出了重大贡献,老科协有职责也有责任把他们引荐到一个真实的山明水秀能对身体有利的当地,让他们有一个健康高兴的晚年。龙湾湖畔无疑是最理想的挑选,交通非常便当,配套日趋完善,尤其是真山真水更是其他当地找不到的,房子不管是租借仍是出售,其性价比都极高,非常合适这些为上海为全国科技工作作出重大贡献的老科学家们摄生保健。

20160425213501_58743.png

  浪漫满怀,配套齐齐

  25亩的小区有45亩的景观配套,这在全国都是从来没有的,更加上浪漫阳光房、超级大庭院。白天,养生修禅,静心疗养,晚上仰看星空,给儿孙讲故事,修剪花草,更有私人菜园赠送,没事锄锄草,松松土,吃自己种的菜。

  而专为养生养老人士配套的禅修院、全科珍所(养生园)、果园、沙滩、健身码头……让自然与你无限接近。

  便利店、早点店、夜宵、干洗、保洁、钓具······你要用到的,我们都为你想到了…….

20151021134446_12449.png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