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夏浪一:微商巨擘的辉煌天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5 22:26:09

1042981809

    在这个世界上,有些人曾经被现实所挫伤,但从未放弃过美好生活的向往,各种宝贵的经历让她越挫越勇。生活苦乐由自己选择,有些人能安于现状不思进取,有些人不能!她叫夏浪一,原名:夏冰—未来联盟创始人!美人军团联合创始人!初感董事!晴天国际理事!焕我生活品牌CEO!执着努力,不甘于平庸使她成为一个不平凡的微商者!

 

眼前这个笑魇如花的女子,你绝对不会想到她是一个单亲妈妈。女儿是她的唯一,也是她的全部。接触微商之前,夏浪一从一个全职家庭主妇跌入婚姻背叛,带着女儿一路经受着路人的冷眼、第三方的谩骂…封闭过消沉过。现在回想起那段岁月,夏浪一的眼角还是湿润的。她说,当时最苦痛难熬的时候,觉得自己都撑不下去了。但是看着女儿因为她变的内向,看着她无辜的眼神让自己意识到不能放任自己沉寂。

 

这段苦难的经历,让夏浪一更加懂得自强。心善者多助,夏浪一有幸一路遇贵人,生命仿佛给这个倔强又坚强的单亲妈妈带来了新的活力。希望如花,在时光长河中,微商仿佛就是那一瓣恒久的心香。继美人军团联合创始之后,夏浪一凭借自己谦卑的性格,一颗真诚的心,和团队小伙伴们一起打造自己的品牌。用良心做事,凭质量说话。是夏浪一的风格。我只想让消费者用到放心质优的产品。这个做事准则使她积累了无数的人气,越来越多的人信赖她品牌的产品,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加入团队之中。事业的蒸蒸日上让夏浪一充满了信心,更加踏实热情的对待工作。有付出就会有收获。2015年,夏浪一又一举得到了微商最佳影响力奖,而且和团队伙伴得到了2015微商最佳团队奖。这些荣誉带来的不仅是事业上的认可,还有对未来生活饱满的信心。同年8月夏浪一带着团队高层游历了古城丽江;12月泰国跨年…接着今年4月会带着团队优秀代理商参加清华总裁班;跨国游韩国、巴厘岛等等…

“我是一个单亲妈妈,我想用自己的双手给女儿一个卓越的生活。”夏浪一做到了。这个美丽的女子,像是一个美丽的战士,风雨正尽管渐渐绿肥红瘦,终究不曾低头,不曾放弃。

 

回想起自己这些年的经历,夏浪一心怀感恩,她的快乐在于不断地追求和争取的过程之中,她的成绩证明了自己可以给亲爱的女儿带来幸福生活。假如你正在生活的沼泽中苦苦挣扎,假如你有一颗不肯放弃的心,假如你有远大的梦想,那么加入我们吧!微信/QQ2282073172!和我们一起创造美好的未来,一起携手拥抱梦想。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