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赵珊:微商女王倾城倾国,闪耀人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5 18:41:17

IMG_6068

人们崇敬凭借自己力量得到财富的人,向往富裕丰足的生活。可是这样的人这样的生活遥远的就如天边的星宿,任何人不敢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但是,一个名唤33的奇女子做到了。自此做了微商之后,她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就是这样一个眉眼如画明艳动人的女人,完成了从一个平凡普通到金光闪闪的微商界女王。

168108556352312876

33本名叫做赵珊,大家都喜欢这个至真至纯的女孩子,并亲切唤她33。如今的33微尚国际的发起人、美人军团联合发起人、晴天国际CEO90后微商创业代表人物,微赢控股集团董事、凝好女性私护战略合伙人、焕我生活CEO,初感董事。让大家始料未及的是33曾经只是一个俗世烟火里巴巴仰望星空的普通人,那段岁月平凡的像风像雨像雪。不甘于这种生活的她心里始终有一粒种子,想要活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为了自己想要的生活,为了梦寐以求的愿望,更为了给自己可爱幼小的孩子更好的生活条件,给宝贝卓越的教育资源。所以一切都促使着33不停的学习完善自己,期待着有良好的机会可以让自己发挥光和热,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291273022081938007

 

皇天不负有心人,33在一个偶然的机会接触到微商。当今社会,互联网世界下蕴藏着的巨大商机,聪颖的33很快察觉到这是个很好的创业项目。于是满怀热情的33在考察完备后,在20148月和伙伴们发起了一个优秀的微商团队,晴天国际美人军团。从此踏上了微商之路。

 

221121279701863643

几年来,33凭借不断学习积淀和不懈努力坚持,带领着团队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引领着行业的潮流,用户越来越多,产品口碑越来越好。更是创立了自己的5000人团队,微尚国际!去年一年带着他的核心代理去了去了多个城市国家旅游,我们去过迪拜,韩国,日本,香港,澳门,马尔代夫以及欧洲等,接下来我们还要去清华大学总裁班培训,去哈佛大学深造,去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这些都是微商之前不可能去的地方,如今我做到了。此外,作为凝好女性私护战略合伙人,33更是让国内女性都认识了解了凝好这一个私护产品。销量的不断刷新纪录,让33越来越对这个行业充满信心。

 

1981832111

从前33只是月收三四千的普通人,而如今通过自己的双手月收入已经达到上百万,2015年获得年度微商最有潜力奖,“中国52强杰出微商团队奖”2016年又拿下“最佳团队领导奖“中国十大最美微商宝妈”获得的荣誉嘉奖数不胜数,这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鞭策促使33更加努力!作为80后创业代表人物,现在的33已经有六年的互联网电商专业策划经验。成为一个冉冉升起的新一代微商女王。微商创业让她赢得了财富、自由和他人的尊重。在就如其微信名字“倾城”一样。倾尽全力闪耀全城给所有不甘于平庸生活的心怀梦想的人们带来希望。

 

848538197044108293

如果你一直不成功,更多的时候其实和他人无关,也和运气无关,只因没有勇气去争取机会。机遇往往总是在一瞬间闪现,只有勇敢地伸出双手,把握住这一瞬间,成功的希望会属于你!月入百万属于你!此外,团队还会给予新人学习培训的机会,在这里你可以实现自己的清华梦和出国梦!

生命是一瓶美味的罐头,勇气是开罐器。只有握着有胆量的开罐器的人,才能打开生命的罐头,才能品尝里头的甜美滋味。梦想和成功之间的距离其实并不遥远,只不过需要我们发现契机并且愿意去为之奋斗!快来加入我们吧!这里是实现梦想的平台,是成就未来的基地!微信513972243.电话18103598911,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