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深圳《原野》制作班底大揭幕,好歌剧是这样炼成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31 20:15:10

由深圳市“两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深圳大学师范学院与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歌剧《原野》将于4月13日、14日晚上8时于深圳保利剧院进行首演。《原野》聚集了众多海归艺术家和深圳文艺团体,为深圳的观众呈现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排练钢琴伴奏:Pavel Bogomyakov(俄罗斯钢琴家)

  先后在俄罗斯的西伯利亚音乐学院、美国的比伯迪音乐学院、茱莉亚音乐学院、曼哈顿音乐学院进行专业的学习和训练。

  

  摄像、海报场刊制作:

  简刚晖

  深圳大学创意媒体工作坊实验室专职实验员,致力于音频、视频制作实验教学。

  

  台词指导:张春丽(深圳大学师范学院表演系副教授)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艺术系表演专业副教授。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曾获中国第六届戏剧节获“曹禺戏剧剧目奖”

  

  体指导:陈丽文(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学前艺术教育系讲师)

  深圳大学师范学院学前艺术系讲师。2002年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编导系。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舞蹈奖项。

  

  形体指导:高鸣(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音乐系舞蹈教研室主任)

  广东第二师范学院音乐系舞蹈教研室主任,北京舞蹈学院艺术硕士,国内高级访问学者。

  

  助理舞台监督:吴凯妮(深圳大学师范学院音乐系学生)

  女高音,美声专业。2012年考入深圳大学,师从杨阳老师。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