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怎么选择一家专业的注塑机供应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3-27 11:47:51

  怎么选择一家专业的注塑机供应商,是不是简单的买个机器设备回家就完事了。非也,那么如何来选择一家专业的塑机企业了,对与大数客户来说,感觉 是无从下手,不知道如何比较,市场上面已经很多的黄婆在卖瓜,广告噪音非常严重。企业用户如何用自己的眼光来判断甄别真假孙悟空。

  其实,选择一个好的注塑机厂?只要比较如下3点就好了。

  第一点、比较硬件设备。要看对方公司的硬件设备就是产品质量怎么样?能否过关,获得的奖项和荣誉。这个是一种考核的办法。还有企业的品牌美誉度如何?这个时候品牌就是企业对你很好的承诺。

   第二点、服务水准,就是服务水平,包含售前服务态度,售中专业水准,售后服务综合评价。根据多业多年经验来看,不管是什么样的产品,是产品就基本涉及到 以后的售后服务工作,综合性价比中还是更加看中的还是日后的维护工作了,毕竟选择一个优质的机器就如同选择了一个项目,所产生的利益和企业的然后发展是密 切相关。这个就是一个难题,怎么来选择了?产品质量要在以后的使用过程中才知道产品的质量到里怎么样?更加另人头疼的事情是日后维护水平怎么样?都是无法 在购买之前做出判断。那靠口碑传了,也不见的你身边的人知道哪个产品好用。这个确实是个头疼的问题。建议这些都可以请第三方专业机构来评价。

   第三点、企业文化、很多人会奇怪,为什么会和企业文化相关。下面就听我说说了。其实依据本人在注塑机行业打转,悟出一个道理。教你一招,主要看和你打交 道的人,服务态度水平如何,工作认真程度如何,企业生产管理水平如何。就可以看出这家公司是不是一家专业认真负责的公司了,一家专业认真负责的公司首先就 从产品上为客户选择,从产品选择就精挑细选,在制作过程中精益求精,日后服务过程是体贴周到的公司。这个就是这家企业文化所造就的企业人,只有这种企业文 化上去了,你的质量品质,服务品质才能从根本上上去。真正的企业文化如何,不可亲信业务员的话,要真正的到你所选择的企业走上一趟,实地观察,考核,毕竟 你买的是一种机械产品,和你企业的命运息息相关的。所有一定要到对方企业考察。

  最后点评:选择优质的注塑机服务供应商,要选就 选最好最专业的供应商。博创已经跻身中国最专业的注塑机综合服务商!闻名不如见面,见面不如自己亲自到博创走一趟,竭诚欢迎各位到博创前来参观和考察。 (本文原创出自www.zhusujichang.com,转载说明出处)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