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无人值守轨道衡隆杰数字地磅助力宝钢德胜能源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26 09:26:17

  G3商讯:无人值守轨道衡隆杰数字地磅助力宝钢德胜能源。【宝钢集团福建德胜用隆杰数字地磅】兼属于宝钢集团的位于福建罗源德胜公司由于产量大增,运输车辆十分频繁旧地磅无法满足现在计量要求影响内部管理需求,又新增一台隆杰数字式150吨高强度地磅,图为安装调试交付使用现场,宝钢德胜从08年和隆杰称重合作至合作愉快,服务保障,用户对隆杰称重公司的整体实力表示认可,感恩用户对隆杰称重事业发展的支持和鼓励,隆杰匠心,用户放心!

无人值守轨道衡

  隆杰称重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GDH-LJ系列无人值守轨道衡能适应控制室距离轨道衡较远的场合。无人值守轨道衡对过衡车辆的车号自动识别率为99.9999%,对数据采集实时汇总上传,对视频等实时上传,自身稳定性避免漏称车辆的现象。使用户在远距离矿山称量统计的管理上真正的可以做到无人值守了。整体稳定性好,数字信号传输快,传输距离长,抗干扰能力强,专配的车号识别装置是实现轨道衡自动化,无人值守的关键,每部车号对应的数据及视频监控资料都能准确无误上传远处机房。解决的手工统计的烦扰。

无人值守轨道衡

  福州隆杰称重设备有限公司是福建一家专业的称重设备公司,“隆杰品牌”各类衡器产品十多年来已渗透国内外各个行业领域,并得到国内外用户的好评。隆杰公司以“责任重于利润,责任创造利润”作为公司管理思想,对产品的品质和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更严格的要求。确保更好的为用户提供准确、快速和定期的维护服务,真正免去客户的后顾之忧。

无人值守轨道衡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