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育 > 职场人生 > 正文

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学IT培训先择校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1-23 11:36:53

 

  要想学IT,首先要选择一个好的IT培训学校,说到选择学校,同学们都会有自己的一套理论,在这个信息化大爆炸的时代,不论从网络上还是从朋友圈中都能获取相关有用的信息。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建议,同学们择校时一定要看学出来之后能不能进入大企业工作,能不能学有所用,能用到工作中的知识才是最好的!

  在择校方面,学校的培养方针和学习条件也居重要地位。社会的发展越来约强调复合型人才。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的课程设置都是以企业用人需求为根本,结合APTECH专业课程内容研发的。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不单单教给学生专业的计算机技术,还教会他们做人的道理,以及安排专门的课程以提高他们的职业素质教养,让每一个北大青鸟学员可以从容的步入社会。
 
  师资力量不容忽视,教师应具有丰富的教学管理经验,熟悉IT行业的最新技术。参加培训前不妨实地考察一番,了解教师的教育背景、语言水平、工作经历、培训经验、培训资格证书等。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作为北京极具影响力的IT职业教育机构,汇聚了大量项目经验丰富、专业技术过硬、教学水平高的金牌讲师,为北大青鸟总部基地校区打造IT英才奠定了坚实基础!
 
  如果您对北大青鸟课程感兴趣,可通过北大青鸟丰台校区官方网站 (www.ftaccp.com)具体了解,也可拨打北大青鸟丰台校区全国统一免费电话:400-969-1799,或者直接到校 免费体验课程,校区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72号北大地冶金自动化研究院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