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古天乐和郭富城为何惨败给吴京?缺了这个东西没辙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8-29 22:09:35

  8月影市除了一枝独秀的《战狼2》,其实还有很多优秀的电影在上映:有些电影不屈不饶,逆流而上,拿下较高票房,比如古天乐主演的《杀破狼:贪狼》;有的一蹶不振,大伤元气,票房惨败,比如郭富城主演的《破局》,目前还不到6000万。

  

  郭富城和古天乐成名都很早,但是只有最近10年才算真的“扬眉吐气”。郭富城虽然贵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但是一直被诟病“唱歌不如张学友”“演习不如刘德华”“不如黎明高不如黎明帅”。

  但是自从2005年郭富城凭借电影《三岔口》获得台湾金马奖影帝后,演技开挂了。郭富城终于证明了自己不愧为香港四大天王。古天乐自从2005年演了杜琪峰导演的《黑社会》以后,变成了“劳模”,几乎每年都至少有5部电影上映。

  

  《杀破狼:贪狼》和《破局》都少了一点“香港情怀”:《杀破狼》导演是香港著名导演叶伟信,主演古天乐和林家栋是香港人,吴樾是内地人,托尼贾是泰国人,故事发生在泰国。《破局》的导演是台湾人连奕琦,另外两个主演刘涛和王千源都是内地人,故事背景和情节更是和香港一点关系都没有。

  在这种情况下,一部充满“香港情怀”的电影即将上映的消息,引起了观众的期待。投资超过2000万的超级体量网络大电影《江湖话事人》即将于9月3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光听这个名字就知道这部电影的元素:古惑仔、黑帮、打打杀杀,血腥,暴力……再得知这部电影的主创人员,更加觉得这是一部“香港特色”的网络大电影了。《江湖话事人》由香港知名导演林超荣执导,校长谭咏麟 、陈小春领衔主演。

  除了两大主演,《江湖话事人》的配角也是清一色的香港老戏骨和新生代:戚美珍、伍咏薇、蔡洁、蔡翰亿、谈善言、陈百祥、宣萱、卢海鹏、黄一山、胡枫、李思欣、唐贝诗、钱国伟等。

  

  《江湖话事人》讲述了两位新旧话事人之间的爱情、亲情和江湖道义间的纠葛,所谓“江湖事,江湖了”,在江湖的黑色旋涡中,主角能否摆脱“人在江湖,身不由己”的命运,究竟谁最后能成为真正的《江湖话事人》便是本片最大看点。

  郭富城和古天乐丢掉的“香港情怀”,谭咏麟和陈小春要重新捡起来!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