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本月5月30日这必定是主持人的节日,大咖免费公开课来了!!!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5 13:56:54

  2016年5月5日,“重庆最帅司仪”文齐在自己的公众微博上发布声明:“目前整个公司的运作进入联合培训模式,我将与星光大道评委上官皓,非常司仪组强强联手,致力打造优质的公开培训课程。”据了解,此次免费公开培训课,可谓是万众瞩目,一经发布便获得了广大网友的转载与收藏,据专家分析,该免费公开课阵容强大,专业性极高,堪称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免费公开课。

  “重庆最帅司仪”文齐,在4月29日曝光后,因其丰神玉朗的外貌得到了网友的欣赏与赞美。不仅如此,在5月2日的时候,文齐因拒绝高端婚礼,参加乡村婚礼主持的事情,获得了“最有良心的婚庆主持”这一称号。文齐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将会针对“专业歌手网红打造”这一主题进行开课。

  但是别具一格的是,文齐的“专业婚庆主持”并非只是针对“唱功专业性”、“职业素养”、“演唱风格”这三大维度进行培训。文齐说明,自己的公开课中将会着重提到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职业的一系列辩证,将古代圣贤的道德观念灌输到职业培训之中。

  在本次公开培训课程中,星光大道评委上官皓将担任“专业商演知识”的培训导师,上官皓, 中国明星主持人,2006年开始进入主持行业。2008年进入成都电视台 2008年年底进入贵阳电台、2010年进入重庆电视台参与多个栏目的主持录制、2014年录制个人单曲《香樟树下的约定》、2014年获得婚礼主持人大赛金奖 唯一获得电视台报道的比赛方案、2014年主持足迹开始遍布全国 ,因其一针见血的评论风格,以及独树一帜的行为作风,而受到众多明星的一致推荐。

  而这次免费公开课中的“专业婚礼主持”项目的讲师,将由非常司仪组来进行担任。重庆最高端婚礼主持人团队“非常司仪组”的鼎力支持下,得到全国多家婚礼主持人团队、摄影师团队、摄像师团队、国际花艺师组织等国际、国家、地方机构、组织的大力支持。目前共开设婚礼主持人、婚礼策划师、化妆师、花艺师、摄影师、摄像师、婚礼督导师、舞美设计、平面设计10个专业。目前与西南地区近500家婚庆公司、行业组织有密切合作关系。

  重庆最帅婚礼司仪,星光大道评委,非常司仪组金牌导师培训课即将为你拉开帷幕:专业商演知识,专业婚礼主持,专业歌手网红打造!5月30日下午2点,免费公开课�地址:渝中区大坪石油路129号四环大厦4楼,赞城婚礼学院报名电话:4000235293。

  http://m.v.qq.com/play/play.html?coverid=&vid=h0166lonn2c

  非常司仪组链接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