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电影《网游之虚幻人生》演员海选顺利闭幕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8 16:02:42
 

      电影《网游之虚幻人生》演员海选现场

     电影《网游之虚幻人生》演员海选现场

      电影《网游之虚幻人生》演员海选现场

      电影《网游之虚幻人生》男一号王子辰

      电影《网游之虚幻人生》女一号徐千京  

  5月7日,由北京时空缩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廊坊电视台,廊坊广电影视节目制作有限责任公司主办,喜丽佳人产后恢复全国连锁加盟公司赞助的新媒体电影《网游之虚幻人生》全国演员海选活动顺利完成!

  新媒体电影《网游之虚幻人生》是由北京时空缩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的新锐导演朱振涛,编剧朱达海共同策划的一个电影IP孵化项目。该影片是国内首部描写 网游穿越题材的电影项目。讲述主人公秦峰通过VR设备穿越到游戏世界后从一个不成熟的草根宅男成长为顶天立地的英雄领袖的故事!影片共四部,前三部将以新 媒体电影的形式出现,在获得更多受众和关注的情况下第四部会做成极具观赏力的3D科幻巨制!

  经过长达两个多月的全国演员海选,最终曾在北京卫视、江苏卫视热播的《秀才遇到兵》中,与知名演员李晨上演了激烈搏斗的狙击手--芹泽冲司,并参与多部电 影及电视剧的青年演员—王子辰,杀出重围获得片中男一号秦峰的角色!而女一号麻雀则由刚刚出演院线电影《聊斋之画皮新娘》女一号的台湾艺人徐千京担当!除 此之外,青年演员李靓,姜山,张丹妍等众多实力派新秀也会加盟本片!

  据透露,这部集聚科幻、动作、爱情、励志和眼下最流行的VR元素为一身的新媒体电影将在5月下旬开机,8月份将会上线播映,欢迎各界关注!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