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食 > 食疗养生 > 正文

美喇巴厘——产后妈妈的蜜月胜地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4-07 22:59:02

 究竟巴厘岛有何种魔力

  让明星们对它趋之若鹜呢?

  它是南纬八度诸神的国度

  被称为“天堂之岛”和“花之岛”


  巴厘岛还是千寺之岛

  岛上遍布庙宇,众神庇佑

  因此岛上有个传说:

  若在巴厘岛坐月子、度蜜月

  将会得到众神的见证与祝福。

  去巴厘岛坐月子太远,不如来广州美喇巴厘产后护理中心,这里位于番禺商住核心地带,周边环境以园林绿化为主,闹中取静。中心占地三千余平,内部采用巴厘岛风情的装饰风格,大量采用了具有典型巴厘岛色彩的家具、摆件、雕塑、花饰等,力图打造一个亲近自然,温暖舒适的居住环境,给客户带来蜜月般的产后呵护。此外,中心全线引进台湾地区最新产后修复护理技术及国际顶尖仪器设备,(护理师、五星厨师、营养师、抗衰老专家…..等)十二对一的专业服务团队,特聘台湾专业产后护理主任坐镇中心,丰富临床护理经验,亲自指导孕期前后及零岁早教课程。广州美喇巴厘产后护理中心让我们的妈妈收获健康收获美,在最美的休憩之地得到最好的调理,在身心灵满足后再出发,美胜从前。也让我们的小Baby感受到舒服就是幸福,给怀中的宝宝最满的爱。

  1源自台湾的安心、幸福与感动

  台湾是月子中心的发源地,至今已有数十年的产后护理发展史,成熟的管理模式、全面周到的贴心服务、温馨舒适的环境、细致入微的细节考虑、让妈咪们和宝宝们收获源自台湾的安心、幸福与感动。

裁剪1.jpg

美喇巴厘内景掠影

  2身心灵的健康呵护

  面对产后心理和身体都经历着变化和考验的妈妈,纯洁、脆弱的婴儿,从专业和人性关怀的角度出发,组建医疗、护理、营养、心理、健康等专家团队,让每一个产妇和刚出生的宝宝,都得到身心灵的全面健康呵护。

4.png 

  绿色有机的月子餐 

2.png

妈妈教室

3.png

带有云摄像功能的婴儿室

3.png

  3.纯台湾式产的管理模式

  来自宝岛台湾的他和她,穿过海峽,不远千里带來原汁原味的台式产后护理理念。

裁剪三.jpg

  来自台湾的服务团队

  它,一座为妈咪与初生天使而设的护理中心,依偎着珠江,与您比邻而居,是否可踏着清风走进您的心中——美喇巴厘,迎著朝阳,肩负责任与使命,将爱从这里传播。带着虔诚与您分享“爱”。

  “因为有你,所以有爱,有爱才有力量;

  关爱生命,尊重生命,爱从这里出发”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洛溪新城北环路88号渔人码头F栋2楼

  400电话:4008677377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