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旅英双语主持人张宁Adelina绽放别致东方之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29 16:46:44

人们常用秀外慧中来表达对一个女人的最高评价,美貌已经是稀缺资源,若在美丽的同时还拥有过人的才华,就显得更加少见了。张宁Adelina,一位美貌与才华并存的人气美女,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名气。

 

 

个人简介

 

 

 

 

旅英双语主持人、中英国际设计周高级合伙人、爱德琳娜时尚文化传媒英国总监、策展人与编导。硕士期间担任伦敦大学皇家霍勒威学院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CSSA)副主席。荣获人力资源管理与市场营销管理双硕士(16年专业排名全英第四),伦敦大学皇家霍勒威学院由维多利亚女王颁发皇家特许状成为大学,拥有纯正的皇家血统,并于1901年成为伦敦大学分校之一。

 

 

 

 

 

15年“中国梦”全英春晚总导演之一、16年“中国梦”O2全英春晚总策划导演、16年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中国新春音乐节"现场演奏会统筹总监、16-18年第二届&第三届中英国际设计周暨中英创意产业交流峰会总策划&总导演。旅英双语主持人,多次主持大型活动,有临场应变、舞台经验。17年在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举办“四海同春”大型中英晚会上作为主持人之一,17年与18年两度受邀在英国国会上议院新春晚宴担任双语主持人,并在17与18年两度登上伦敦特拉法加广场春晚,代表亚洲女性登上国际舞台,双语主持了被BBC称作除中国以外世界最大的春晚活动。在英国与欧洲直播及多家主流媒体报道,如BBC、《CCTV13》、《CCTV1》、《独立报》、《太阳报》、《每日电讯》、《每日邮报》、《欧洲时报》、《中国日报》、《新华社》、《华闻周刊》等,每年现场观众多达70万人。

 

 

 

 

首届英伦校园女神大赛冠军、曾获中国校花大赛初复赛冠军,首届英国华人Super Car超模大赛亚军、15年被欧洲时报-英伦圈评为最美海报模特,首季英伦华人街拍女神大赛冠军,英中美妆大赛冠军(英中时报),在首届英中夏季音乐节总决赛中获得四强及最佳人气奖、15年荣登英国知名媒体英国大家谈“英伦佳人”栏目,Chinese Portal 曾对她进行报道,并在英国那些事儿“遇见伦敦四大校花”被称为文艺女神。曾在中英混血梁悦信MV《请问》里担任女主角,腾讯播放量突破2000万。

 

 

热衷于社会公益与慈善事业,多次受邀参加英国国会上议院慈善活动、受勋爵夫人邀请两度参加金融城市长官邸慈善晚宴、17年分别受邀参加英国首相特丽莎梅慈善午宴与财政大臣哈蒙德慈善晚宴、连续三年(16-18年)受邀参加英国俄罗斯夏季盛装舞会。作为女性青年创业者于18年4月受大英帝国司令勋章获得者伊冯汤普森女士邀请在英国首相官邸唐宁街十号作为圆桌会议发言人之一,探讨《女性企业家如何在英创业发展》;同年5月作为中国青年创业女性代表于第22届英国商业交流周开幕式作为发言人之一并担任设计奖的颁奖嘉宾。

 

2018年系列主持活动

 

2018年6月24日全英普通话朗诵比赛暨英诺杯英中少儿才艺赛-全英“丝路回响”中文海报设计大赛颁奖典礼的主持

 

 

 

 

• 2018年6月20日全英华人社团联合总会成立50周年庆祝典礼担任主持人

该活动获得来自中国国务院侨办、广东省政协等致贺电,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等题写贺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首相特雷莎·梅发来贺信。

 

 

 

• 2018年6月16日担任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伦敦大奖赛-中国日活动双语双语主持

时隔33年后,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再次重返英国皇家维多利亚码头

 

• 2018年5月30与31日,中国南航于万豪酒店举行武汉-伦敦航线推荐会与中国南航武汉-伦敦首航欢迎仪式担任双语主持

• 2018年5月14日第22届英国商业交流周英国国会上议院开幕式中作为发言人之一

• 2018年4月9日担任《英为有你,无以伦比》颁奖典礼主持,该活动于英国威斯敏斯特中央大厅举办,作为伦敦中心区最大的会议活动中心,至今已举办过众多大型国际活动。

• 3月7日 “2018贵州茅台、英国福州十邑同乡总会、英国保守党欧亚大陆之友新春晚宴“ 双语主持人.

 

 

• 2018年2月18日,2018伦敦华埠英国特拉法加广场春晚主舞台担任双语主持人,该春晚被称为除亚洲外世界最大的春晚。

与“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和“欢乐春节”艺术团与英国当地艺术家联袂四海同春春晚的国家一级演员们与英国当地知名演员同台演出,全程6小时,观众共计70万。刘晓明大使和夫人胡平华、大伦敦市市长萨迪克·卡恩、西敏市市长伊恩·亚当斯、西敏市议会议长尼姬·艾肯分别致辞,英国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和梅首相分别向活动发来贺信。

 

 

 

 

• 2018年2月17日中英黄金时代新春晚宴双语主持人,本次活动在英国国会大厦议员宴会大厅举办,应邀出席晚宴的有英国上议院议员、现任国际发展部国务大臣麦克·贝茨勋爵,中国驻英大使馆马辉公使、“文化中国·四海同春”演出团成员及中外贵宾近200人

 

• 2018年2月9日《中国梦 梦中国 》2018新春文艺晚会双语主持

 

 

 

• 2018年1月25日《喜乐英伦·创意为伴》中英国际设计周2018新春创意交流主题活动总策划

 

张宁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作为新一代的年轻人,在人生的舞台上就应该拼搏梦想,努力绽放。唯有这样,青春的岁月才会绽放出光芒,活出属于自己的自信的和光彩。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