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金大川要霸屏了?刚搭档完王俊凯,又要PK刘宪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1 19:23:11
浙江卫视的《高能少年团》5月20日播出了第八期,虽然刘昊然因故缺席,但是高能团迎来了四位新的飞行嘉宾——张亮、张蓝心、刘芸、金大川。少年团的四名成员被分成两队,王俊凯、董子健和嘉宾金大川、刘芸穿越回乾隆五十六年;而张一山、王大陆联合嘉宾张亮、张蓝心,在现代寻找线索,拯救被困在古代的伙伴。

他们需要一边做任务,还要一边躲避追捕,对于其他嘉宾来说,可能会苦恼跑得不够快。可是对于张亮和金大川来说,这是小菜一碟儿,因为他们都有一双大长腿。如果单纯比速度,体重更轻的金大川,连张亮也不是他的对手。
可问题这不是单纯PK速度的游戏,很不幸的,金大川成了最早被淘汰的嘉宾。淘汰后的金大川变身“阔少爷”,用自己的金手镯买下了一条街的商铺,在悠闲的吃着零食的同时,他还呼吁队友们“如果有救我的任务,千万别救我”,似乎十分享受“被淘汰”的生活。

模特出身的金大川,出生于1993年,今年才24岁,比同样是模特出身的张亮小了整整11岁,可谓是前途无量!所以最近几天金大川“霸屏”也不奇怪,同样在浙江卫视播出的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真星话大冒险》,也请到了金大川。
由雪佛兰独家冠名的《真星话大冒险》已经播出两期了,凭借优良的制作班底和原创的游戏设置,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收视。第三期将于5月22日22:00播出,这期的嘉宾是金大川和刘宪华。

已习惯前两期单个嘉宾的《真星话大冒险》观众,这次一下来了两个,是不是不知道怎么玩了呢?金大川和刘宪华自动的分成了两队,金大川和浙江卫视的主持人沈涛、伊一一组;刘宪华和杨迪以及浙江卫视主持人罗希一组。
在山东长大的金大川,吐字清楚、铿锵有力;在加拿大长大的刘宪华,说着一口“加式中文”有点萌。两种不同的风格在“真心话”环节算打了一个平手,各自把自己的乘客“逗”得很开心。

在接下来的“猜字大冒险”环节中,金大川的语言优势已经被抹平,因为两个人都戴着耳机,需要和路人配合,才能完成这个游戏。前方高能预警,一大波“杭普”“豫普”“粤普”扑面而来,把围观的吃瓜群众逗得“前仰后合”,笑得停不下来。
金大川的粉丝这几天真是有福了,刚看完金大川在《高能少年团》和王俊凯的搭档,又可以在《真星话大冒险》看金大川和刘宪华的PK。这位年仅24岁的国际超模,正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霸屏娱乐圈,你准备好了吗?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