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喜大普奔:最新一季《万万没想到》要在浙江卫视播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20 12:39:09

4年前,一部横空出世的搞笑网络剧《万万没想到》以其“日和”般的叙事节奏,“银魂”般的吐槽模式,迅速在网络流传,二B青年“王大锤”的形象深入人心,以此带火了一个叫万合天宜的公司。

只可惜,《万万没想到》只更新了两季,随后便开发了一个新IP《报告老板》,风格很像,只不过男主角不叫“王大锤”,也很受欢迎。但是《万万没想到》这部系列网剧迟迟没有更新,让“万万迷”很是着急。

2017年5月5日,在浙江卫视的一档综艺节目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篇文章《“真星话”携手“王大锤”等再推新作 首创“万万没想到”式剧情宣传片引网友热议》。

这个宣传片随后在各大视频网站疯传,“万万迷”奔走相告,要在浙江卫视看到“万万”合体了!在长达95秒的网络完整版宣传片中,网络神剧《万万没想到》的灵魂人物叫兽易小星、白客都倾情出演。

不仅如此,浙江卫视主持人沈涛、伊一、罗希也共同出演,展现了自己的“神级”演技。这3位在节目中中扮演的都是“老司机”角色,而他们驾驶的车,正是由《真星话大冒险》独家冠名的雪佛兰探界者SUV提供的。

其实从第一期和第二期的节目中可以看到,节目首次突破了户外综艺与棚内综艺的空间隔阂,通过一辆雪佛兰探界者的冒险专车,将“访谈室”搬上道路,随时迎接乘客的互动挑战。所有的“真心话”环节都是在探界者车里完成的,这对车内空间和采光提出了极大的要求。

在“大冒险专车”的运营时段内,节目大来宾在沈涛和伊一的带领下,与随机拼车乘客进行“真心话”的问答,并由乘客决定嘉宾是否需要完成由“大冒险关主”杨迪设置的冒险任务。总之,大来宾回答什么“真心话”,完成什么“大冒险”,全都由乘客说了算!

在“万万没想到”版的宣传片中,穿越后的王大锤围绕着一辆雪佛兰探界者SUV吐槽“这是穿越还是穿帮”,令人捧腹!尽管《万万没想到》剧组只是参加了一期节目录制,但是也能最大限度的满足“万万迷”的愿望。

除了宣传片出现的叫兽易小星和白客,参与这期节目的还有葛布和小爱,他们四人在横店开展了一场“抢婚”大战,令人无比期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