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真星话大冒险》嘉宾升级、挑战升级?摔跤吧!大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9 13:00:45
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自从5月8日22:00登陆浙江卫视以来,有相当一部分观众把周一当成了周末,因为太欢乐了!不管是“老戏骨”宁静,还是“段子手”大张伟,一上了“大冒险专车”,自动切换成游戏模式,只能说“真心话大冒险”这个全民游戏深入人心。

有的网友还感慨,这个节目适合任何性格的“拼车大来宾”;还有的网友跑去“浙江卫视真星话大冒险”的官方微博留言,希望节目组邀请自己的偶像来参加节目。万众期待的第三期节目将于5月22日周一22:00播出,这一次,嘉宾“升级”了!
前两期的拼车大来宾都是单枪匹马来的,而这一期是组团来的,分别是国际超模金大川和全能才子刘宪华。而且这期节目还请来了浙江卫视另外一个主持人罗希,组成了“真星话大冒险”的六人行!

在综艺节目里,身高、体重差得越远,带来的喜剧效果就越明显。身高189的金大川和身高178的刘宪华,分别成为两队的队长。不仅嘉宾数量升级,游戏难度也升级了。两个帅气拼车大来宾,从头到尾都充满着竞技与对抗。

他们不仅要比拼谁载的乘客更多,满足乘客的“真心话”要求,还要在每一个“大冒险”环节争胜,积累更多的公益里程。金大川这边有沈涛和伊一作为左膀右臂,而刘宪华那边有杨迪和罗希作为最佳搭档,战况可谓是相当的“激烈”。

看过前两期节目的观众,一定对两个场景记忆犹新:第一期节目宁静在商场里上演了一出“我叫你一声你敢答应吗”;第二期节目大张伟在ktv里上演“你穿上马甲我也认识你”;而第三期节目则像中国版的“摔跤吧!爸爸”!
金大川的名字有个“大”,刘宪华有个昵称叫“大华”,所以他们这出戏就叫“摔跤吧!大大!”,看看这下面2张剧照:刘宪华和金大川“激情对峙”、刘宪华“单手撑地”,看来“摔跤”现场,战况“惨烈”啊!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想看了呢?

不得不说浙江卫视的原创制作团队“脑洞大开”啊,把真人秀拍出了电影的质感。而刘宪华和金大川也积极配合,就像雪佛兰独家冠名的《真星话大冒险》的口号一样:带上真心、爆笑冒险!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