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杭州KTV这么火爆,不仅是因为《中国新歌声》还因为大张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6 17:43:48

《中国新歌声》mini剧已播出3集,周杰伦和那英可谓是前3集中的绝对主演,两人从视频连线到打电话,每一个眼神、每一句台词都十分到位,获得网友赞赏。相信在播出的过程中,又会让全国的KTV爆满吧?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每一季的好声音播出后,学员们的参赛歌曲都会成为KTV的热门必点歌曲,尤其是在杭州,这座被音乐“熏陶”的城市,每人都会唱上几首流行歌。今年,这种盛况比以往来的稍微早了一些,《中国新歌声》还没播出呢?怎么KTV就爆满了?
浙江卫视的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真星话大冒险》,于5月15日播出了第二期,这一期的“拼车大来宾”是大张伟。为了迎接大老师,契合其歌手身份,节目组对“大冒险”环节进行了升级,加入了“移动K歌”环节,开启了乘客与大老师齐声合唱的奇妙互动。

尽管在这次“拼车之旅”,大张伟屡次遇到“唱歌走心但不走调”的乘客,但大老师无间的配合和百分百的捧场,也让乘客万分的感动。体现了大老师对歌声的尊重和对自己歌唱态度的践行。
面对自己的粉丝,唱自己的歌,大张伟全力配合很正常。但是面对薛之谦的铁粉,唱别人的歌,大张伟还能做到捧场,那就体现大老师对于唱歌的态度了:大老师认为“唱歌只是一种抒情,能唱到你喜欢最重要”。

大张伟除了和移动KTV结下不解之缘,还在节目中和杨迪、沈涛、伊一来到了一家真正的KTV实体店,和这里的顾客来了一场“惊心动魄”的游戏。
大张伟乔装打扮成了一个服务生,需要去到不同的包间和顾客互动:第一不能让顾客认出他来,第二需要根据节目组的指令,随时完成任务。比如“一言不合就尬舞”“强行打断顾客唱歌”“随机找一个顾客送她生日蛋糕”……

有这么好的福利,你说KTV的生意能不火爆吗?谁都想和大张伟亲密互动,而且还有超大的生日蛋糕可以免费吃。同志们,你们设想一下,假如你们在K歌的时候,遇到一个原唱歌手来和你一起唱,你会怎么做呢?
由雪佛兰独家冠名的《真星话大冒险》就是这样一个“任性”的节目,每期节目都是在公共场所录制,互动无所不在,所以大家不要宅在家里了,多上街头走走,也许就能发现节目组正在拍摄噢!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