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曾晨《猎头苏珊》与立威廉首次合作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5 12:59:41
近日,院线电影《猎头苏珊》在青岛完美杀青,此片由北京美丽风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王歌词指导,实力演员立威廉、曾晨、刘尔金、文祁、陈奕鸣、龙水林、龙斌主演,目前已正式进入紧张的后期剪辑工作。
本片女主角尤美的扮演是由曾晨实力担当,首次与立威廉合作曾晨表示非常愉快,也很珍惜这次机会。曾晨曾在院线电影《附体》、网剧《秘密》、电影《宅女叶真》、《鬼马吼江湖》、《绑架郭德纲》、《赤血龙鳞》、《网红坏蛋》都担任女一号,其中《戒色师》、《被劫持的爱情》、《戒毒风云》、《谜域之噬魂岭》等多部影视剧中担任主演。
在电影《猎头苏珊》中曾晨首次短发出镜,在导演的要求下她把齐腰长发剪成了短发,其敬业程度可见,短发的曾晨更加凸显可爱俏皮女人味来。问其是否心疼时,她说:会心疼,但是为了作品需要让我剃光头我也愿意。
票房号召力的根本,最在于演员能否塑造好角色,将故事完美地演绎出来,作为初入影视行业的新人,能够演绎出多部风格迥异,且评议俱佳的电影,其努力与天分这才是曾晨脱颖而出的秘密,也非常期待曾晨带给我们更多优秀电影作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