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真星话大冒险》播出后:宁静、郑爽、许晴完全3种不同的反应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4 17:08:21
浙江卫视5月8日22:00首播的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真星话大冒险》,给大家本周茶余饭后的生活增加了很多谈资。尤其是在“真心话”环节,网友提了两个大家很关心的问题,在网上引起了很大的波澜:

一个是乘客当面问宁静:“郑爽、赵丽颖、井柏然、杨洋,你最喜欢谁?”这几个人都是现在当红的小花旦、小鲜肉,而且都和宁静一起参加过真人秀。宁静的回答是都很喜欢,但各家的粉丝还不依不饶,非得在网上给他们评出一个“一二三四”来。

第二个问题是杨迪代网友问宁静:“《花儿与少年2》录制结束后,宁静和许晴还有没有联系?”,宁静耿直地回答“事实上所有人都几乎没怎么联系,也只有杨洋过年的时候,我们会互相发个短信问候一下。”

这期节目播出后,让我们看看三位当事人的反应:许晴晒了自己的美照,仿佛告诉世界,我与此事无关;郑爽没有官方微博,但是眼尖的网友发现她的“微博小号”又在“放飞自我”,发了一个《花儿与少年》第二季中,郑爽获得“最佳独角戏”奖项的片段。

宁静本来没有说什么, 毕竟第一期《真星话大冒险》的主角是她。但是5月12日有几个微博号找出当年《花儿与少年2》的未播片段,详细地解释了“宁静、许晴、郑爽三个人如何‘明争暗斗’的来龙去脉”,宁静忍不住表态了:“过去的事情,能不翻就不翻,起了陈年老灰,大家都呛。”

未播片段中,郑爽、陈意涵、宁静三人和毛阿敏、许晴两人之间关于“夜宿房车还是帐篷”的问题所进行的一系列明议暗论,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像在看一出‘甄嬛’大戏”。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网上搜一下,我在这里就不多说了。

我想重点说一些关于这起网络大事件的“始作俑者”——《真星话大冒险》。这是一档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每周一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因为这个节目是根据全民游戏“真心话大冒险”改编而成,所以经常会有一些“奇思妙想”的问题被乘客抛出来当面问大来宾。

《真星话大冒险》第一期节目就让宁静、许晴、郑爽处于漩涡之中;第二期会引发什么网络大讨论呢?我觉得肯定会有,因为第二期嘉宾是大张伟,也是娱乐圈有名的一个“敢说”的耿直boy。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