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热点 > 正文

宁静、许晴、郑爽两年前的未播视频为何会“重见天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5-14 16:51:08

  浙江卫视每周一22:00的原创街头互动挑战脱口秀《真星话大冒险》播出了第一期,在真心话环节,杨迪代替网友大胆地问了一个也许会让宁静“炸毛”的问题:《花儿与少年第二季》录完之后,宁静和许晴还有没有联系?

  不愧是“耿直女神”,宁静也非常遵守“游戏精神”,不紧不慢地说:“其实这个节目录完以后,所有的人几乎都没什么联系,只有过年的时候杨洋和我会互相发个短信,其他人可能都很忙吧?”

  这个答案一出,杨迪和伊一都惊讶了,一脸不可思议。显然“忙”不是“不联系”的理由,杨洋应该说是这里面最忙的吧?当红小鲜肉,但还是会和宁静互相问候一下。这期节目播出后,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一个高手甚至把《花儿与少年2》的一段未播视频给找出来了。

  片段中,郑爽、陈意涵、宁静三人和毛阿敏、许晴两人之间关于“谁住房车谁住帐篷”的问题所进行的一系列明议暗论。让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像在看一出宫廷大戏”。未播片段到底呈现出了什么?

  播出版:一开始大家都说随便,住哪都行,互相都很谦让,后来郑爽说了一句:“我是哪儿都不愿意住。”许晴听到这句话有点停顿,然后说:“哪儿都不愿意住,那大家随便的话,我就选,我跟毛毛姐住帐篷。”

  未播版:其实宁静和郑爽都不太想睡房车,觉得睡在房车里很危险,不开空调会闷,开空调会死。而陈意涵是真正地无论睡帐篷还是睡房车都可以的中间派;毛阿敏全程在帐篷里休息,没有参与讨论,但是她内心也是偏向睡帐篷。

  说实话,仅从这些gif图里,很难理清来龙去脉,很难分清孰是孰非,而且事情已经过去2年了,没必要再追究了。《花儿与少年3》也吸取了教训,这次邀请了4位男生,4位女生,降低了“撕X”的可能性。

  也许《真星话大冒险》剧组也没想到这个片段会引起这么大反响吧?只是秉承了“真心话大冒险”的这个游戏精神,很多问题都是事先在网上征集,代表了大部分网友的意见。第二期的拼车大来宾是大张伟,他又会带来什么“爆笑冒险”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