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环球兑网(DB)——全球首发暨豪华游艇盛宴!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6-05 01:15:16


环球兑网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是一家由美国顶尖区块链工程师技术团队组成的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新加坡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最先进的技术投入,专注于为全球用户提供安全、便捷和可靠的区块链服务,建立一个让资产快速流动的智能型交易平台。
项目团队致力于构建区块链项目孵化中心,促进区块链行业发展壮大。未来主要业务包括:天使投资、区块链研发、矿场算力平台的运营开发、项目孵化。
 
据悉,兑币(DB)首发盛典——豪华游艇盛宴将6月10日于美丽的鹭岛—厦门开幕。
 
 
届时将会有新加坡环球兑网董事长(CEO)及全球众多顶级的神秘嘉宾出席,现场齐聚全球资深区块链专家解析行业前景、交易所技术专家讲解兑网技术优势,更会有房地产商与兑币(DB)签约战略合作协议、还会有中华区市场首席执行官对现场机构进行授奖与赠礼。
 
丰盛的海鲜大餐、精彩的比基尼表演秀注定嗨翻全场,更有精美礼品等你来抽。
 
兑币(DB)是环球兑网(www.duib.vip)区块链数字资产交易所推出的平台分红币,持币成为交易所股东坐分交易手续费。超级计划推出,将必定会吸引更多项目团队机构入驻。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