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锋翔科技新设上海办事处以加强中国地区市场与客服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5 12:38:40

  锋翔科技新设上海办事处以加强中国地区市场与客服

  这一重要里程碑充分体现了锋翔科技对中国地区客户的支持

  美国俄勒冈州希尔斯伯勒(Marketwired 2016年5月24日) – 锋翔科技今天宣布其新的中国办事处在上海正式开业。此办事处将加强锋翔科技在中国UV LED固化市场的实力,进一步肯定其为中国地区客户更好地服务的信念。

  目前紫外线LED固化已经在全世界得到认可,随着UV LED固化在国际范围内不断开发的新应用,用户逐渐认识到UV LED固化越发强大的功能和它所能带来的切实利益。

  鉴于中国市场的重要性,锋翔科技团队将把重点放在客户服务,为客户提供用于印刷,涂料,电子组装和其他UV固化制造过程的特定解决方桉。

  斯泰西∙范德,全球销售副总裁说:“在这个快速更新和竞争激烈的环境中,我们持续推出市场最先进的UV LED固化解决方桉,使我们的客户能取得更大的成功。锋翔科技新的上海办事处和强化的团队能让我们为日益增多的客户群提供更好的服务。”

  关于锋翔科技

  早在2002年,锋翔科技首创将LED技术用于紫外线固化应用。作为UVLED的世界领先者,锋翔科技以专利的LED技术为市场提供适用于各类解决方案的坚固耐用,高性能的固化产品。公司100%地专注于LED技术,并且提供全球销售和技术支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