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不止动漫+、更有智能+,星原文化布局智能玩具市场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10 17:25:54

  2016年5月10日,广州星原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星原文化”与广州布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布塔科技”)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就联合开发“智能玩具”达成合作。

  据悉,星原文化子公司广州市星杰玩具有限公司(下称“星杰玩具”)是国内最早开创“动漫+玩具”商业模式的企业之一,在中国动漫玩具市场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

  我国是全球玩具第一生产大国,全球70%的玩具是在我国境内制造的,儿童玩具这个数千亿规模的市场一直炙手可热。然而玩具的发展趋势,也已经从十几年前的 电子化,逐渐向科技化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为了迎合玩具及游戏世界数码化的潮流,越来越多的传统玩具透过Apps与智能装置合二为一,智能玩具市场的潜力 无法想象。

  此次,与布塔科技的合作,不仅标志着星原文化宣布正式布局智能玩具市场,更是星原文化与星杰玩具重组之后,对其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玩具业务进行战略规划,动漫+,智能+,发展科技亲子玩具,引领市场潮流,陪伴儿童成长,体验亲子乐趣。

  而成立于2015年的布塔科技,是一帮年轻科技人才亲组建的创业团队,专注于新型智能玩具的研发,以独创的先进技术赋予玩具更多创新性的玩法。

  本次双方联合开发的首款智能玩具——元气飞车,是以“实体玩具+动画片+虚拟游戏”为切入点,实现对传统玩具的“互联网+”的改造与创新。元气飞车由智能 玩具车与游戏APP组成,采用可见光波谱通进行数据传输的全新无线通信技术,实现实体玩具和虚拟游戏的联通互动,从而使游戏赋予玩具强烈的代入感和乐趣 性。其中实物玩具和游戏APP均采用正在热播的动画片《元气拯救队》中的载体内容,玩具车本身采用分离式结构,内置感应器,可与游戏交互配合从而做出不同 的动作反应,如灯光效果、玩具震动及弹飞等。适合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一起玩耍,在竞技中构建和谐亲子关系。

  星杰玩具和布塔科技携手开发,是顺应玩具智能化潮流下充分发挥双方优势的一次重要合作,彼此希望给广大儿童群体创造出更多趣味化、智能化、科技化的玩具产品,在带给他们童年更多乐趣的同时,也让他们更早的接触先进的技术,感受玩具最新颖的互动体验。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