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内蒙心理咨询O2O平台”开创内蒙心理咨询行业新纪元

文章来源:焦点网视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4 18:06:15

  自2013年以来,各行各业的O2O模式纷纷走马上阵。传统行业利用互联网工具进行行业转型已然成为趋势。然而,在这样的大潮流中,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心理咨询o2o又将如何利用互联网的杠杆撬动整个心理咨询业呢?经公信应用(cn168.cn)认证过的内蒙心理咨询O2O平台的成功足以引起行业的思考。

  在中国,目前保守估计,大概有1.9亿人在一生中需要接受专业的心理咨询或心理治疗。中国每年自杀死亡的人数已达28.7万人,每年有200万人自杀未遂者;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吴瑞华研究员认为,缺乏从事心理咨询的专业人才是造成我国自杀率相对较高的原因之一。 当一个人的内心体验已经感觉到痛苦,而且这种痛苦已经影响到生活时,他就应该去心理咨询了。精神长期处于高度紧张状态下,焦虑、抑郁、心理障碍,对什么都不感兴趣等问题越来越多。有了苦闷,和朋友或家人诉说,有时并不能得到解决办法,有时也不方便。所以心理咨询会像到餐馆就餐一样成为一种普遍的需求。

  由中科时代(北京)信息技术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的心理咨询轻应用——内蒙心理咨询O2O平台于2015年搭建并正式投入使用,一经推出便迅速在内蒙各盟市引发心理咨询上门服务潮流。内蒙心理咨询O2O平台收拢传统心理咨询资源,使用无需下载,使用门槛很低,易于快速积累用户,将会受B端用户的青睐。该平台一经推出会逐步积累大量的商家及客户资源,定会赢得业界内好评,更被政府指定为心理咨询行业服务商。同时,平台的成功也被收录到无线中国助力O2O行业联合的示范案例档案,接下来还会有更多的O2O平台搭建者从中受益。

  中科时代不仅为内蒙心理咨询O2O平台提供技术支持,其旗下的全国网络媒体联盟还与平台展开了推广合作,包括企业品牌传播、媒体关系管理和日常公关代理等。其创始人也表示,虽然O2O模式是对心理咨询业商家和用户的双向解放,内蒙心理咨询O2O平台在此基础上还做到了技术的突破,然而这还不够,卓越的市场推广是平台真正走到用户身边的必然条件。内蒙心理咨询O2O平台凭借低成本、快速爆破的能力,覆盖心理咨询业的各个角落。平台中标准化的服务流程和规范,使客户拥有良好的用户体验。客户还可以通过平台实现了心理咨询预约、心理咨询师点评等,与店家在线互动,促进店客关系,也为平台带来大量高黏度忠实顾客

  亚洲首富李嘉诚说过的一句话:“朋友!当一个新生事物出现只有5%的人知道时,就赶去紧做,这就是机会;当50%的人知道时,你只要做个消费者就行了;当超过50%的人知道时,你看都不用去看了。”希望更多心理咨询业经营者抓住O2O这个机会,像内蒙心理咨询O2O平台一样寻找到与众不同的爆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