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空中金融荣膺“2017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8 16:34:41

 近日,由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编辑部、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等单位主办的“中国改革创新与诚信建设成果巡礼主题活动”在人民大会堂礼堂隆重落幕,空中金融荣膺“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

  

 

 

  本次评选主要表彰遵纪守法,规范经营、经营良好、依法纳税、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讲求信用、合法用工以及承担社会责任的互联网金融企业。该活动旨在为全社会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氛围和环境,着力体现当下“诚信为先、服务至上,充分体现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发展方向。

  评选由权威第三方机构举办,经过初审、考核、审定三个阶段的严格筛选,空中金融在众多参评机构中脱颖而出,最终顺利成为为数不多的获选“2017中国(互联网金融行业)最具投资价值品牌”称号的互金平台。

  

 

 

  会后主办方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了晚宴,空中金融作为互金行业的主要代表之一获邀全程参与,并在席间与主办发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互联网金融行业整体形象等话题展开了讨论。

  互联网金融作为实现普惠金融的互联网创新的主要应用面,自诞生以来,就备受各方追捧。但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随着行业的高速发展也暴露出了不少问题,尤其是在互金行业野蛮生长阶段留下的种种隐患一直为人诟病。最近随着监管层面不断强化管理,提升互金平台的服务品质,使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出现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业环境越来越健康,投资安全性越来越高。

  

 

 

  正是在这一前提上,空中金融得以一飞冲天!

  空中金融成立于2016年,是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空中网集团旗下唯一投资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空中金融一直以全合规框架为发展方向,紧贴政策走向,以加强用户体验、紧扣普惠金融宗旨的核心理念,依托空中网先天的互联网场景+流量入口优势,并独创大数据+PEM复合风控系统,为构建一个安全、透明、规范、快乐的综合性互联网金融平台而努力。

  此前,空中金融已经成为上海市金融信息行业协会正式会员单位,并在2017年7月携手江西银行顺利上线资金存管系统,目前平台正在积极准备加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并已经成功通过初审!毫无疑问,空中金融是目前行业内发展最快,成长最迅速的平台之一。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