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高效又便捷,时髦且有范 Ora Pay现已正式上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2-07 12:35:38

近日,Ora联手中国银联,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广发银行,平安银行推出广泛,安全,便捷,时尚的Ora Pay。让用户可以在全国数万家商店和酒店中进行免现支付,让日常生活中的支付行为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支付,就是如此的随心

 

Ora是一款轻便、小巧的时尚电子“黑卡”,提供了广泛、安全、便捷的支付体验。在Ora Pay中绑定了银联标志的借记卡或信用卡后,便可在全国数百万家商户中带有“银联”和“闪付”标识的千万台POS机上使用。

 

支付,就是如此的放心

Ora Pay是基于金融级安全芯片的移动支付,使用时通过手势或者数字密码验证保障支付安全,即使设备丢失,也无需注销实体卡,仅需通过远程删除设备卡片就能解除后顾之忧。

 

支付,就是如此的贴心

Ora Pay还支持锁屏下快速调起支付卡片功能让用户即使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可以完成高速流畅的支付。此功能在当前支付方式大多为在线支付的大环境下尤为贴合大多数用户的实际需求。

 

如何利用Ora使用Ora Pay呢?

首先就绑卡方式来说,用户只需要使用Ora设备与智能手机进行蓝牙配对链接并在手机端下载“橙脉App”进行注册绑定银行卡

支付方式上,只要是带有“银联”和“闪付”任意标志的POS机,均可使用Ora Pay进行快捷支付。双击开机键,调出银行卡Ora产品屏幕正面靠近POS机唤醒快速支付界面,即可轻松完成支付

 

一个Ora,包揽你的所有卡片

使用Ora,你的银借记卡、信用卡和商店卡片都能在Ora Pay中找到,通过手机上的橙脉app,用摄像头拍银行卡来自动录入银行卡卡号,或者通过手动输入的方式来输入银行卡卡号,即可在你的Ora设备上绑定你的银行卡。

 

合作银行,Ora Pay现已支持

Ora现已支持中国民生银行借记卡、招商银行借记卡、广发银行借记卡、平安银行信用卡/借记卡。后续将会有更多的银行支持Ora Pay,敬请期待。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