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聚焦新金融,浅橙科技荣获“金融新灵兽”奖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8-01-10 10:31:14

  这是一场千亿市值企业的创新者的盛会;

  这是一场创新思维火花四溅的思想盛宴;

  这是一场一路辉煌的新灵兽创业者的盛典。

  近年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各行各业都涌现出了一大批极具杀伤力的独角兽企业。为盘点创新创业的发展盛况,12月26日,继《中国好声音》之后,由浙江省科技厅、共青团浙江省团委及浙江广电指导的“新灵兽之夜”——2017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盛典在杭州举行。在此次盛典上,浅橙科技荣获“金融新灵兽”大奖。

  此次颁奖盛典旨在对标“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形成北有“央视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南有“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颁奖盛典”,鼎峰对峙的发展格局。

  

 

51信用卡·新灵兽之夜暨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颁奖盛典

 

  盛典由“中国好舌头”华少、美女主持安琪联合主持,汇聚了51信用卡创始人孙海涛、浅橙科技创始人兼CEO 朱永敏、仁和资本高政 、盈动资本创始人项建标等300多位行业精英!

  为确保评选公信力,彰显权威性,此次颁奖盛典历时3个月筹备,由浙江广播电视集团副总编辑陈立波,《伯凡时间》创始人吴伯凡老师等知名学者专家、经济评论家,界面、一点资讯等媒体,场景实验室、IDG资本、盈动资本等知名的创投服务机构等共同组成豪华阵容的专家评委团,结合网络投票,在现场以多轮复选形式,复核选举产生十大创新经济人物、商业新灵兽、文化新灵兽、金融新灵兽及服务新灵兽。

  此次颁奖盛典通过浙江卫视“中国蓝”新闻报道、浙江6频道60分钟剪辑录播,结合网络视频直播、图文直播、自媒体传播等方式,打造全方位传播矩阵,获得了广泛关注。此外,大会现场吸引了上百家媒体参与报道。

  浅橙实力 让信用更有价值

  “中国市场的信用价值远没有挖掘。”浅橙科技CEO朱永敏在颁奖盛典现场表示:习大大说未来五年要让人民追求美好生活,我们自己也都在寻求让自己的生活品质过得更好。作为金融导流平台,我也希望在未来能让信用更有价值,让每个人的生活过得更加美好!”

  作为国内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浅橙科技自主研发了一整套基于数据+流量的金融科技全产业链系统,实现了有效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的发展目标,满足未被传统金融服务人群的金融服务需求。2017年间,浅橙科技旗下平台现金卡注册用户突破2000万。

  与此同时,浅橙科技也受到了资本市场的青睐,继2016年完成1亿元A轮融资后,2017年再次完成2亿元B轮融资,并引进B+轮,主要投资方包括51信用卡、天图资本等行业巨头。

  2017年8月,浅橙科技转型做金融导流平台,希望通过互联网运营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及大数据应用能力,不断实现创新发展,为用户提供“更多产品、更快审核、更优服务、更低费率”的金融服务。浅橙科技业务范围涵盖抵押贷、信用贷、信用卡等。利用全维度的用户大数据,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为用户搭建智能推荐引擎模型,打造金融智能匹配系统。具体来说,主要通过3000+弱特征的关联维度,包括用户个人基本信息、用户消费行为信息、设备使用情况等,结合历史交易、共债等数据,对用户的还款行为、还款意愿、基础画像等进行刻画,为用户推荐千人千面的产品列表,实现精细化的金融导流效果。满足每个人的金融需求,让生活更加美好是浅橙的愿景和使命。

  此次摘得“金融新灵兽”大奖,无疑是业界、学界及投资界对浅橙科技快速发展突破创新的积极肯定。

  

 

 

  浅橙科技获“中国(杭州)创新经济人物颁奖盛典”“金融新灵兽”大奖

  大奖之外,伯凡时间创始人吴伯凡还与《硅谷百年史》作者皮埃罗在盛典现场开展了一场硅谷和“中国硅谷”的巅峰对话。皮埃罗先生用“颠覆性”“不可能”“国际化”三个关键词来概括硅谷,其中,他认为颠覆性是硅谷最重要的一点:硅谷并不是技术的发源和创始地,而是进行颠覆和创新的地方。在他看来,创新需要广泛涉猎新技术领域,其次需要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浅橙科技正是通过广招人才,不断融合创新,开创了业务发展的新格局。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