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活动PLUS为活动营销带来全新活力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7 18:07:23
Marketing activities这个单词国内有人把他直译为“营销”,其实并不准确,准确来说应该叫做活动营销,所谓的活动营销是指企业通过介入重大的社会活动或整合有效的资源,策划大型活动而迅速提高企业及其品牌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促进产品销售的一种营销方式。不同于一般的内容运营和用户运营的细水长流,活动营销更加追求的是短期内的爆发,在目前信息大爆炸的互联移动时代,可以说没过几天就会爆发一场社会热点,那么如何紧跟热点,在最快最短的时间内设计出一个优秀的线上活动,成为每个企业和营销人员头疼的事情,不过活动PLUS的出现让所有营销人员再也不用如此苦恼了。活动PLUS不仅提供海量活动工具,而且提供精准推广工具和精细化运营工具,是目前国内最出色的一站式营销推广平台。

活动PLUS作为重庆话语科技旗下自主研发、运营的主营战略品牌项目,一直致力于帮助企业商家、营销类服务商与营销从业者提升线上营销能力,为用户提供游戏化、社交化、全网化的一站式自主营销工具化服务,愿景成为场景营销领导者,让营销推广更“省时、省钱、省心、高效”。而目前活动PLUS也确实做到了这几点,免费注册,用户可以自主化获取配置生成活动,传播类、带客类移动端游戏化、社交化活动应有尽有。活动PLUS不但可以帮助营销人员在短时间内推出紧随热点、个性十足的线上活动,而且能解决很多小营销企业、人员经常会面对的推广渠道和运营管理等难题。活动PLUS拥有优质的供应商和大数据第三方精准投放系统,亿级真实活跃用户,通过程序化、自主化第三方渠道投放体系,不但涉及范围广,而且基于大数据精准推广,有效的降低试错成本,活动转换率极高。活动效果程序化全程监控,沉淀会员,描绘用户画像,帮助营销人员在以后活动中更加有效精准的设计活动、推广活动。
重庆某餐饮商家新店开业为了提高曝光率,增加品牌的知名度为开业造势,运用活动PLUS策划了一场线上线下双管齐下的活动,成功做到门店引流。线上使用抢西瓜助力活动模板传播开业霸王餐活动,深度植入品牌信息,通过朋友圈传播活动,活动上线一天参与量高达3000+,狠狠刷爆朋友圈,整个活动收集到2000+精准会员信息,到店转化率高达80%;线下使用大转盘开展候餐活动,用户通过店内桌贴、海报等扫码参加活动,合理利用用户点餐、等餐等碎片时间,一方面提高用户的就餐体验感,另一方面增加用户的粘性。没有做不好的活动,只有不会做的活动,此案例让我们看到活动PLUS真正让活动营销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用一句俗套的话来说,现在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个时代做营销你可以能因为一个绝佳的点子直接引爆整个网络,为公司带来巨大的收益,但是也可能因为活动不够吸引人、推广渠道不佳等原因,一次次做活动,一次次的失败,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却一无所获。加入活动PLUS,告别失败,用最新颖的活动抓住用户的眼球,下一个引爆朋友圈的活动策划者就是你。活动PLUS为你提供一站式自主营销推广工具,让营销变得更简单、更高效。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