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继企鹅医生后,腾讯系再放大招!来自小马哥的灵感:一键看医生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11-15 12:04:25

购物不用出商店,动动手指就有货上门。出门不用带钱包,手机支付扫一扫就轻松搞定。外卖、打车,手机上点点,说来就来。甚至单身汪,可以摇一摇,就能约到心仪的妹子。互联网几乎无所不能,不是吗?

所以,当病痛撞上你的腰,没有力气去医院,没有力气去打车,没有力气去排队……

你有没想过,一键看医生?

你有没想过,拥有一个专属的家庭医生,随时随地帮自己排忧解难?

抖这么大的包袱,到底是什么黑科技或者神产品?不会是腾讯要推出在线问诊APP吧?

当然不是,既然是放大招,当然有“硬货”!

它就是腾讯互联网医疗版图中的“大当家”微医集团,联合九爱科技推出的业界首款看病神器——微医健康终端。

这款神器具备三大功能:

第一,一键看医生。建档的用户通过健康终端,能够一键连线家庭医生,面对面视频问诊,寻常小病轻松就医。

第二,保管健康档案。你的健康信息、就诊记录、重要处方、X光影像,通通可以保存,随时查阅。上医院,还可以带着走。

第三,贴心的健康管家。平日里监测你的健康数据(血压、血糖、心率、体脂等),评估健康状况,还会帮你制定专属的健康计划。万一病的不轻,马上帮你预约挂号找专家。看病回家,还不忘提醒吃药,到时间安排复诊。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款神器。不多说,有图有真相!

这是目前能了解到的健康终端外观,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款终端设有专门的“健康键”和“小i键”。“健康键”主打一键连医生。“小i键”支持智能语音,可以听懂近20多种方言,适合父母长辈使用。据说这款神器分移动版和家庭版。手痒的先别急,真实产品应该很快就会发布亮相。

这样的神器,并非一朝一夕就能搞定的。据了解,微医深度布局互联网医疗七年多时间,先后获得腾讯、国开金融、复星医药等知名机构累计5个多亿美金的巨额投资。微医与全国30个省份的2400多家医院实现连接,链接26万重点医院专家,7200多组专家团队,累计服务超过近9亿人次。微医创立了国内首家互联网医院-乌镇互联网医院,在2015世界互联网大会上作为创新样板向全球推出。

除了医疗服务领域的积累,这款方便、贴心的神器,内嵌专属研发的EIOS智能操作系统,拥有最新的智能交互专利技术。“服务”的强强结合,让医疗服务变得更加人性化。

你好,医生,我感冒发烧了

哎呀,我小孩出红疹

老爸的风湿病,怎么治好

……

微医健康终端,健康难题不再难。是不是很想体验一把?

另外实在忍不住要八卦一下,这个一键看医生,据说还是来自中国首屈一指的超级产品BOSS小马哥的灵感哦。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