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爆料 > 正文

金稻补水仪的肌密 对抗冷空气抵制干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12-17 17:23:25

年轻时,女性身体的含水量要高于男性,所以少女时的皮肤细嫩而光泽。而到了中年女性身体的含水量在下降,而身体含水量的变化就体现于皮肤上。相对于男性,女性更应该注意保持饮水。

水是保护皮肤清洁、细嫩的特效美容剂。多喝水可以使皮肤滋润、水灵,体态丰满、变得好看。水分在皮肤内的滋润作用决不亚于油脂对皮肤的保护作用,体内保持充足的水分,才能使皮肤柔软、丰腴、润滑,富有光泽和弹性;有助于减退色素斑,增强皮肤抵抗力、抗衰老、去老年斑及免疫功能。健康水保留了人体必需的钾、钙、钠、铁等适量矿物质及微量元素,具有丰富的活性氧,可以用作皮肤补水、美容或日常清洁,既经济实惠,又可以减少面部色素沉着,有利于美容和护肤。水占人体重量中70%,没有水就没有生命,而护肤美容更离不开水。因此,为了美容和健康,我们要积极提倡经常喝矿泉水。

把天然富含具有美容功效的矿泉水直接倒进金稻补水仪,雾化成更细微颗粒再喷在脸上,吸收的更快,这种补水方法越来越被诸多爱美女性所青睐。这种经纳米补水仪雾化后,矿泉水中的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舒展面部的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这种美容方法在日本女性中尤其是白领丽人中十分盛行。

 

在办公室长期对着电脑,眼睛干干的,金稻补水仪,成了我的补水宝贝,随时喷一喷,立即水润了,不干了,不需要每天贴眼膜了。赞一个!最好加入矿泉水,矿泉水对皮肤很有好处。因为纯天然矿泉水富含偏硅酸,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同时,偏硅酸被充分吸收,从而增加皮肤弹性,加速黑色素沉淀排出,增加皮肤白亮光度。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