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知情人爆料:李奇龙曾经一人击败十四名持械暴徒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31 14:29:07

近日来,李奇龙由于即将驾车“飞越巴拿马海峡”,创造人类历史上的奇迹,树立世界电影特技的百年里程碑,而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李奇龙,当今影视圈少见的集制片人、导演、动作导演、演员于一身的全能才俊,从业十几年来,他先后导演和主演了数十部影视剧,同时,他还是少林寺禅武医秘籍的唯一继承人。
 
近日,据一位知情人爆料,李奇龙在进入影视行业之前,差不多十八、九岁时,曾经参与了北京市丰台区一场械斗事件。
 
据 介绍,当时李奇龙的一个亲戚在北京丰台从事钢筋生意,由于经济纠纷与客户发生了矛盾,客户聚集了十四名社会闲散青壮年,手持砍刀、钢管到亲戚施工的工地闹 事,正在北京探亲的李奇龙当时正好就在亲戚施工的工地,十四名暴徒进入工地后就砸玻璃与办公设施,还殴打了数名正在干活的民工,正在上厕所的李奇龙,听到 声音后就跑出来劝阻,没想到带头的暴徒用砍刀砍破了他的羽绒服,其他的暴徒也手持砍刀、钢管对他袭击而来,李奇龙被钢管击中数次后,情急之下,只好出手还 击;据目击者说,李奇龙出手还击的时间很短,总共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除了三名逃跑的,剩下的十一名暴徒全部被李奇龙打倒,其中四名重伤,七人轻伤,整个还 击过程中,李奇龙没有使用任何武器,始终是赤手空拳。
 
后来,李奇龙和十一名暴徒都被警察带到了派出所,由于李奇龙属于正当防卫和自卫,在警察调查完情况后,就被释放了。
 
据 九十岁高龄的少林寺素祥大师介绍,李奇龙是少林寺老方丈素喜的徒弟,其实素喜老方丈只是李奇龙皈依少林的师傅,而李奇龙的功夫并不是跟素喜老方丈学的,教 李奇龙功夫的是一位隐居乡村的老人,名叫沈之江,据说,沈之江是特殊历史时期为保护少林寺传世秘籍不被破坏而离开少林寺隐居到乡间村野的,李奇龙是他唯一 的徒弟,据说,已经八十五岁高龄的沈之江,身体依然健步如飞,已经达到了少林内家功夫的最高境界,百折连腰竟无骨,一撒周身皆是手,静若沉泥,慈如苍穹。 是少林寺近代历史上名符其实的第一高手。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