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讯 > 正文

西安电视台少年中国梦栏目上线

文章来源:焦点网视
字体:
发布时间:2015-11-09 12:19:24

  

 

  (西部赛事网讯:陈飞 张默)11月7日,万和大剧院里热闹非凡,来自各地的小朋友们盛装打扮、光彩照人,像是过六一儿童节一般,这是个特别的一天,西安广播电视台《少年中国梦》栏目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少年中国梦》栏目是西安电视台唯一重磅推出的一档大型青少年励志系列青春栏目。栏目致力于做出具有本土特色,又紧跟时代潮流,有动感时尚节奏,更有感人泪下的场景,将青少年儿童的童真童趣、成长经历、通过多元素内容充分展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是该栏目的特色。

  

 

  栏目内容包含了青少年各类才艺大赛举办与专题片展播,也涉及文学作品展示、青少年励志真人秀、资讯、微电影、专题访谈、微爱暖中国等公益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奇妙的拓展之旅以及青少年们勇闯天涯背后的感人故事、成长故事等大型青少年相关励志节目。

  

 

  

 

  参加出席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的领导嘉宾有:陕西省电影家协会副主席、陕西省委宣传部文艺阅评组专家、陕西电视台专家顾问张阿利,陕西省摔跤柔道协会副主席、中国式摔跤专项委员会主任、马氏集团董事长、一代跤王马胜利,栏目运营总监缑军,陕西省文化软实力研究会品牌策划研究院、西部赛事网总监焦强,西安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惠梓等。

  

 

  

 

  启动仪式上,《少年中国梦》栏目运营总监缑军发言表示:栏目旨在为我省广大青少年提供一个才艺展演、文化传播、微电影专题片制作发行于一体的综合类青少年文化艺术栏目。该栏目的成功启动上线将为弘扬陕西文化艺术、倡导青少年爱国情怀,宣传和弘扬社会正能量爱国精神起到积极推动作用。栏目将在西安广播电视台四套文化影视频道,每周六、周一播出。栏目咨询报名电话:029-83216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