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CATALINA GEO/罗拉玛斯亚/希思黎 底妆决定肌肤美不美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25 14:46:13

  bnt新闻讯 女性们因为繁琐的上妆步骤倍感疲惫,不当的上妆导致肌肤妆容过厚,看起来疲惫显老。

  很多人表示无奈,厚重妆容是为了抵挡紫外线,防止肌肤出现斑点瑕疵。但其实,通过简单的上妆方法也可以在完美肌底的同时,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伤害,打造水润而透明的光彩肌肤。

  ▶选择适合自身肌肤的打底产品

  打底产品需要慎重选择,选择与自身肤色和肤质相匹配的美妆产品。下面就为你介绍如何选择打底产品。

  (1) 暖色肌底

  暖色肌底需要选择棕色、金色、青色的打底产品,赋予肌肤高级质感。如果肌肤泛黄问题过于严重,建议使用紫色打底产品。

  通过这类色系打底产品有效遮盖肌肤的泛红问题,呈现白皙自然美肌。

  (2) 冷色肌底

  冷色肌底需要使用粉色、淡紫色、深紫色这类的打底产品,可以赋予肌肤自然光泽与生机。

  ▶ 为肌肤补充水分, 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

  很多女生为了打造水润肌肤,会将补水面霜和打底产品混合之后使用。为了保证肌底水润不干燥,建议使用CATALINA GEO亮丽修饰底霜(CATALINA GEO Color Capsule Make Up Base),修饰肌底,为肌肤隔离紫外线,让肌肤散发自然光彩。

  该产品是由可见的彩色胶囊粒子与精华成分相结合的隔离产品,打造自然光泽底妆的同时还有卓越的阻挡紫外线功效。富含的精华成分可保持肌肤长久的水润感,并拥有卓越的基础护肤功效。另外,不含油分,刺激性较小,敏感的肌肤者也可以放心使用。

  ▶ 嫩滑肌肤,罗拉玛斯亚(Laura mercier) Smooth Finish Flawless Fluid

  有效遮盖肌肤毛孔、痘痘等问题的罗拉玛斯亚(Laura mercier) Smooth Finish Flawless Fluid,可以有效完美肌肤。

  该产品含有有益于肌肤健康的维他命E成分、保湿力出众,可以有效水润、丝滑肌肤。产品的遮瑕力出众,可以有效遮盖肌肤瑕疵,呈现嫩滑肌肤。

  ▶ 打造丝绸般的光滑肌底,希思黎(SISLEY) PHYTO-TEINT ECLAT

  希思黎(SISLEY) PHYTO-TEINT ECLAT可以赋予肌肤光彩和白皙,精油质地清爽不油腻,美肤效果出众。

  产品质地轻薄而细腻,妆容贴肤性极高,可以呈现透明而洁净的肌肤,保证一整天的嫩滑白皙肌肤,持妆力令人惊喜。郑有珍 张春蕾/文 LAMY/CATALINA GEO,SISLEY 希思黎,Laura mercier 罗拉玛斯亚,bnt新闻DB/www.lamy.co.kr,www.catalinageo.com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