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微商巨富万雯雯:我要稳稳的幸福,能用双手去碰触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6 14:30:01

  陈奕迅一首《稳稳的幸福》唱遍了大江南北,歌词里平淡的生活或许是他想要的幸福。而对于南方长大的万雯雯来说,让自己过上幸福的生活,不是找一个有钱的男人去依靠,而是通过自己不断地努力进步,亲手获得自己想要的幸福,能用双手去触碰得到的幸福!

  万雯雯是一个有追求,不甘于现实的姑娘,有着属于自己的梦想,那就是有一天可以创造属于自己的品牌,闯出自己的天地。人生不过几十载,如果不做出一点成就,对得起自己的青春?对得起自己的人生?对得起自己的梦想?会不会在垂暮之年悔恨自己年轻时候的碌碌无为?就像《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中说到的:“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回忆往事的时候,他不至于因为虚度年华而痛悔,也不至于因为过去的碌碌无为而羞愧。”

  于是,万雯雯就在2014年的中旬毅然决然开始了逐梦之路,从第一天发广告开始做起微商。不管是淅淅沥沥的雨天还是烈日炎炎的晴天,在繁华的街道上总会出现一个身材纤细的姑娘在发广告。那段时间或许是她最艰难的阶段,身边的朋友们有的甚至都劝她放弃吧,不要瞎折腾,过几年再找个好男人就嫁了吧。但是万雯雯却从来没有放弃过,她心里有一个信念: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我每天都在提升自己的目标,每走一步 迎接我的就是下一个高度。或许是这样的执着与坚韧,让她获得了逆转的机会。

  温州这个全国性的商品城,不仅有琳琅满目的商品,更有着与微商契合的机会,万雯雯看准时机,创建了温州女皇团,聚集了一群有梦想的年轻人一起奋斗,就在创下温州女皇团之后不久,万雯雯又成立了上海凰鼎化妆品有限公司,并创建皇室家族品牌,进一步扩大了她的经营团队,并且在全国各大城市招代理商。

  身边的代理们问起万雯雯当初为何敢冒着这么大风险自己创业,她说道:“从一个人单打独斗到现在拥有月薪百万,我追求着自己想要的幸福,而现在我正在把握着它,就在我双手能触碰到的地方。当初的我什么都没有,唯一的本钱就是青春,梦想让我与众不同,奋斗让我改变命运。”

  是啊,什么都没有,还怕输吗?只有放手一搏才会赢得自己想要的幸福!现在的万雯雯就是别人眼中的白富美,月薪百万的贵族,而你还在因为男朋友不理你发愁吗?只有经济上独立才能站得更稳,过得更幸福!快来加入雯雯的温州女皇团吧!!!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