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果汁治痔疮 大德恒升推动食疗产业升级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6-05-03 16:51:39

  G3商讯:从王老吉红、金罐大战到江中食疗猴头菇、蓝枸的不俗市场战绩,国内食疗产业的迅猛发展标志着全球掀起“自然疗法”的新浪潮正在革新国人的健康观念。在众多知名、不知名的食疗类产品中,以缪希雍后人--荣获2015国际“自然疗法创新奖”缪平生教授为首席研发顾问的大德恒升系列食疗果汁,以其显著的靶向效果,将推动食疗产业再次升级。

  国内现有大多数食疗产品从养护入手,保健为主,并无大量的临床实证,而缪氏研发的果汁系列,原材料配方全部采用国家法定药食同源食材,在医治定向病症的同时,完全没有毒副作用。为解决用药及过度医疗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特别是老人、孩子的安全医治问题。

  据数据据统计,我国每年医疗损害事件造成约40万人非正常死亡,其中很多人是因为乱吃药而死亡的.这个数字是交通事故致死人数的4倍。如何更好的推动“自然疗法”的发展,让人类的健康拥有更加安全的医治通道,是整个食疗产业的机会和未来。

  据悉,大德恒升第一梯队研发产品有针对痔疮患者的大德恒升果汁、针对便秘的颜后果汁、针对养肝、护肝快速醒酒的仕君胶原蛋白肽维C泡腾片。

  其第二梯队,针对痛风、痛经、三高的自然疗法产品也将很快推向市场。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