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危难时刻见初心,佛山肛泰医院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20 15:26:41

 

 

 

 

 

昨日,佛山肛泰肛肛肠医院收到一封特别的感谢信,信中表达了对每一位冲在一线和背后默默支持的医务工作者浓浓的感激之情。

 

 

 

 

自4月6日起,一周左右的日日夜夜,佛山肛泰肛肠医院全力支援禅城区核酸筛查检测工作,他们身披星辰,“戎”装以待;他们有召必应,冲在最前,守护市民的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

 

面对艰巨的核酸筛查检测工作,坚守岗位,连续奋战,临危不惧,义无反顾,勇往直前,用辛勤的努力为禅城筑起防护的坚强堡垒!

 

 

 

 

一轮又一轮核酸检测的背后,是无数医护人员夜以继日的奋战。面对连轴转的核酸采集任务和繁重工作量,他们无怨无悔坚守一线,以实际行动筑起“温暖”防疫线。

 

 

 

 

 

 

 

在形态依然严峻复杂疫情下,我们将继续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继续弘扬铁军精神,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共同守护我们的家园!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