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佛山肛泰胃肠医院:不插管做胃镜,15分钟胶囊胃镜轻松完成检查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2-14 17:40:17

  中国饮食文化博大精深,很多事情都是要靠吃来解决,然而当我们面对美食的诱惑大快朵颐的时候,我们的胃或许正在承受这煎熬。胃镜是胃部不适检查的重要方式,然而很多人其检查方式并不愿意,直接导致胃癌高发。

  近些年来胃癌发病率及死亡率一直居高不下,尤其是年轻化趋势明显,而我国又是胃病大国。佛山肛泰医院消化科专家介绍,我们平时饮食多是高盐、高脂饮食,水果、蔬菜新鲜蔬菜吃得少,加上工作及生活压力大,情绪容易焦虑,这些往往都导致胃癌高发的重要因素。如果能够早点去做一个胃镜检查,就能够早些发现胃癌,早点接受治疗。

  胃镜,是胃癌筛查的金标准,做一次胃镜就能发现,遗憾的是,大家并不乐意去做胃镜检查,甚至是拒绝的很坚决。佛山肛泰肛肠医院表示,大家之所以不愿意做胃镜检查,其主要原因还是觉得这种检查太过痛苦,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胃镜检查时的插管方式,现如今随着医学技术的进步,我们目前已经拥有了不插管的磁控胶囊胃镜检查方式。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做胃镜不再太痛苦,无痛无创不插管!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还介绍,磁控胶囊胃镜主要采用磁控技术,实现胃内各角度的精准定位拍摄,不论站立或卧位,都能完整观察胃部情况,15分钟即可完成全胃检查,全程无痛、无创、无麻醉、胶囊专人专属,一次性使用不回收,安全卫生、避免交叉感染,精准高效,让受检者体验到更舒适的胃镜检查。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做胃镜不再太痛苦,无痛无创不插管!

  胃癌不仅发病率高,且85%的患者确诊时已到中晚期,致使其五年生存率只有36%,这给患者家庭及社会带来了沉重负担。胃癌是一个沉默的健康杀手,发病初期几乎没有明显症状,因此难以引起人们的注意,一旦出现症状往往又是中晚期。如果能够早做胃镜检查,就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这种悲剧的发生。

  磁控胶囊胃镜检查改变了传统插管式胃镜检查方式,只需用水吞服一粒2.7g的小胶囊,就可以完成一次舒适胃镜检查。因此,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提醒大家,一旦发现胃部不适,如胃酸、胃痛、胃胀、恶心呕吐、黑便等症状,一定要尽早检查。.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做胃镜不再太痛苦,无痛无创不插管!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