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社会民生 > 正文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怎么样?17年来热心社会公益!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2-04-15 17:54:56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是一家专业、权威的大型肛肠专科医院,同时也是佛山地区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影响力的精品肛肠专科医院。医院执行365天无休门诊制度,线上24小时接受咨询和预约,方便肛肠病患者的诊疗需求。

 

 

 

佛山肛泰医院的诊疗大厅实拍689.jpg

 

 

医院引进国际化先进管理理念,依托阵容强大的诊疗团队,秉承“一切为了患者,为了患者的一切”基本方针,坚持中西医结合、男女分诊的基本治疗体系,不断创新诊疗方法,全心全意致力于为患者解除病痛。

 

如果技术实力是医院的核心竞争力,那么服务、公益就是医院的立院之本。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爱心,守护着肛肠胃肠疾病患者的健康。贴心服务诊疗人性化,让患者免除顾虑,放心、安心就医。

 

如果说技术、设备是医院的“硬功夫”,那么服务就是医院软实力的体现。把良好的服务以及人性化的肛肠科诊疗服务,坚持到医院工作的方方面面。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专家正在接诊.png

 

 

在公益方面,在医院领导的倡议和院内工作人员积极的响应下,该院已连续多年开展社会爱心公益活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性活动成为了一种常态。这些医务人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医务人员的大爱无疆乐于奉献的时代精神,彰显了该院工作人员热心公益、挽救生命的高尚情怀。

 

佛山肛泰肛肠医院成立17年来,一直热心公益传递爱心,积极主动承担作为一家正规医保定点专科的社会责任。举行各种各样的公益活动,做到肛肠疾病早发现早治疗,还市民一个健康幸福的快乐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030102653.jpg

 

 

医院经常参加各种公益义诊活动,免费为大众测量血压、血脂等等健康检查,同时安排专家到义诊现场,解答大众的健康疑问,传授日常保健知识,将专家服务送到患者的家门口。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