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红延分会隆重成立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21-09-01 17:19:09

 

1.jpg

  2021年8月28日,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红延分会成立仪式暨红延分会“同舟情,共济远”交流大会在成都市武侯区清水河公园合善堂隆重举行。据悉,为加强对红色文化、传统文化、孝道文化的继承与弘扬,持续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经过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审批,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红延分会成立,四川红延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邓世科当选为红延分会会长。

2.jpg

  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长沈利、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苏苏、副会长兼组织部部长郭志全、副会长张小平、柯昌军、李斯模、尹华峰,以及顾问李天行教授、赵光钦等领导莅临指导,西部战区李通斌将军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各分会(小组)的领导及有关人员应邀到会祝贺。

3.jpg

  红延分会会长邓世科

  此次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来宾,气氛火热。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红延分会会长、四川红延教育管理公司董事长邓世科致欢迎辞。邓世科发言中强调,红延分会将秉承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红色力量,发扬毛泽东思想,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社会、为家庭、为社会主义接班人服务,愿与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携手共进,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红延分会授牌仪式在全体毛泽东诗词研究会会员的见证下顺利举行。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苏苏同志宣读《成立红延分会批复》,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兼组织部部长郭志全同志为红延分会授牌,红延分会会长邓世科同志接牌。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张小平、柯昌军、尹华峰同志为红延分会会员颁发会员证,各红延分会各会员上台领取会员证。

4.jpg

  授牌仪式上,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副会长郭志权(右)与红延分会会长邓世科合影

  红延分会为此次大会,精心准备了《不忘初心》诗词朗诵节目,一声声铿锵的诗句,更加坚定了前行的方向。与会领导、嘉宾纷纷为此次大会献礼。各位领导激昂发言,各分会精彩的书画作品和文艺节目的贺礼,将此次大会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掌声连连,喝彩不断。此次大会还特别邀请到,毛泽东影视作品扮演者郑万金同志莅临现场。郑万金同志精彩的毛主席扮演表演,仿佛毛主席亲临,全场欢呼。

5.jpg

  《不忘初心》诗词朗诵节目

  大会在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此次会议,精心筹备,严密组织,合理安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传扬红色精神,延续红色文化,在红延分会的新鲜血液注入后,成都毛泽东诗词研究会将活力迸发,更上一层楼。

6.jpg

热门图片
24小时热门资讯
24小时论坛热帖

新闻热点

新闻爆料

图片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