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克尔瑞考察东原嘉阅湾 湾汇俱乐部受好评

文章来源: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4-26 19:05:36

   2017年4月20日,国内顶级地产咨询服务商-克尔瑞郑州机构总经理一行考察东原地产,重点对东原嘉阅湾湾汇俱乐部进行调研,在实地考察后,克尔瑞代表们对东原集团打造产品的能力和东原公司在社群PLUS方面的运营能力表示赞赏,一致认为东原嘉阅湾美丽的江湾风景以及湾汇俱乐部的各项设施和运营独具特色,国内领先。

  东原嘉阅湾营销经理对克尔瑞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亲自带领考察团一行了解项目,在详细的参观了咖啡书吧、江湾食堂、创意集装箱商业、烧烤营地、露营基地、江湾公园等湾会俱乐部的硬件平台,了解运营状态之后,众负责人对未来社群运营有了更多的思维碰撞,也对社群运行的前景和必要性表示一致的肯定。

  据了解,东原地产一直致力于推进社区运营的创新。随着“互联网+”时代到来,凭借多年的客户调研和大数据搜集,东原集团已搭建起契合多元化居住需求的创新型社区运营体系。2017年,东原集团荣膺2017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新社区文化运营TOP2,成为仅次于万科的中国社区运营领导者,而东原嘉阅湾【湾汇俱乐部】,便是其创新实践的典型案例之一,前来考察交流的业内外人士络绎不绝。

  东原嘉阅湾·湾汇俱乐部将社群的创新实践与项目相结合,于重庆区域首次打造漫生活理想国——【湾汇俱乐部】。湾汇俱乐部集休闲、娱乐、观景、运动、亲子、社区服务,等于一体,格调优雅的咖啡书吧、江湾食堂、创意集装箱商业、烧烤营地、露营基地等,各自版块自成一派却又相辅相承,成为业主间亲子关系、家庭融合、邻里相识的社交平台。

湾汇俱乐部 创意集装箱商业实景图

湾汇俱乐部 业主食堂实景图

  “醉美江湾大城、江山别墅住区典范、重庆江湾生活社区新蓝本……”经过3年雕琢,从江湾生活大城到社区运营领导者,东原嘉阅湾,总是带给市场新的震撼和惊喜。不断升级的“俱乐社区”理念,加上已经被实践证明了的社区运营能力,东原嘉阅湾有望在后黄金时代大放异彩。

  据悉,东原嘉阅湾套内约47-77m2低密墅区瞰江学区高层即将面世,届时,市民可以用更低的总价,同享嘉阅湾的江山大城生活。

  贵宾热线:023-61300986 项目地址:重庆·两江新区北·嘉悦大桥旁

热门图片

图片精选